Remove Navbar

Saturday, August 27, 2005

2005 臺北牛肉麵節報報 - 山西刀削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 118 巷 2 號 (近復興南路口/科技大樓捷運站斜對面)
價錢:蕃茄牛肉麵 100 元、牛肉麵 90 元 (刀削麵)
特色:麵條香 Q 有嚼勁,很好吃。塊狀牛肉
評等:★★★★☆ 四顆星
資料來源:2005 臺北牛肉麵節

昨天與大熊討論要吃哪家牛肉麵? 考量價錢 (本來要吃牛爸爸,聽到一碗 300 元..呃! 謝謝再聯絡) 及地理位置再加上菲菲說不錯...等,就決定這家啦!

巷子口的招牌大大地,雖然座落於巷內,蠻好找的。六點多已有不少地客人光顧。

這次換我點牛肉麵!
牛肉豪邁地切成大大塊,大約四、五塊吧! 搭配一點點兒肥肉,熬煮得恰到好處~~軟但又不會太爛,吃起來的口感真不錯。
猜測這應該是牛腩之類的肉吧!? 我只會吃不會買更不錯做。哈~~
刀削麵非常好吃! Q 又有嚼勁,讚讚讚...。湯頭也非常不錯喔! 濃濃的牛肉味兒。

大熊點的是蕃茄牛肉麵,蕃茄味道吃不出來很可惜。變態式吃法,吃麵一定要加辣椒,而且加的量非常之多...。受不了耶~
附帶一提,松江路有家蕃茄刀削麵,那裡的蕃茄湯可好吃囉!
瞄到很多客人點水餃,看起來乾乾的似乎很好吃。下回有機會再嚐嚐囉!

這家的味道蠻合我口味,也是給予四顆星 ^^。

6 comments:

記過留校查看 said...

這是刀削麵條嗎? 哇, 師父刀功好喔,
麵條削的真勻稱.

amy也來吃牛肉麵^^ said...

永和下中正橋不遠的信義路,有一家專賣牛肉麵,很好吃哦!用的都是牛腱!讚讚讚!
再前面一點,永和路中正路口那家是比較有名的老字號,個人覺得倒是soso.

拿鐵娜緹 said...

coco,這家不錯吃喔! 有空來台北可以去吃吃看。

amy,口水直流ㄝ....! 改天來去吃。

笨手 said...

一直在看妳的牛肉麵報報!
終於看到一家蠻近的,也很方便去的!
我現在也比較喜歡吃蕃茄牛肉麵,喜歡蕃茄的甜味在湯?(此蕃茄非彼蕃茄)。
改天去光顧一下。

拿鐵娜緹 said...

笨手,這家的番牛,蕃茄味道吃不太出來歐!建議吃牛肉麵就好!

笨手 said...

是喔~~蕃茄味不太有…不過看在離我上班的地方很近的份上,去給它吃一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