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February 9, 2006

瑜珈大元氣 - 肥滋滋的年,上課囉~


過了一個肥滋滋的年,每天幾乎窩在家裡~ 吃、吃、吃;不斷不停地吃。
我已經成功〝增肥〞。姐妹個個都說:「妳的肚子怎麼變那麼肥。」 Orz
套句 Jadeshen 經典名言:「真想死。」

「邱素貞」逢年過節,該放的假,絕對不會少。忍了九天,胖足了一圈。唉~
九天的懶惰,要努力振作又豈是簡單的事??
只見..........
周一:好想睡,還是回家休息好了。
周二:打起精神來,上了一堂課。精神好了許多。
周三:嗚>_< 肚子痛。偷懶一下下吧! 回家攪皂。嘻~~~
周四:我發〝四〞一定要去上課。
這麼長的時間沒運動,初次上課,覺得骨頭都硬掉了! 拉起筋來,較平常吃力許多!! 酸痛也益發明顯。
幸好平常已經習慣這種〝痛〞,倒也頗為適應。相信再上幾堂課,一切的美好,將恢復正常 (I Wish) ^^

減肥、減肥!!! 我要減肥:2006 第二件認真而積極的事。


ps. Nattieblue 也搬新家了噢!! 原文章搬至:http://nattieblue2005.blogspot.com/
連結在右邊「Archives」之「過去所有發生過的事」下拉選單就找得到囉~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娜姐, 看到你一直說要減肥, 我也要大聲說~
"真想死"....
拜託~ 你是公認的皮包骨好唄~ 別再說這種欠揍的話了. ~"~
記得邱x貞有優惠要通知我嘿~

Anonymous said...

Me too!! ^^"
我也是要減肥了 =0=

為啥要搬家呢?是因為容量不夠大了嗎?
我很好奇,blogspot 的容量到底有多大丫?

Anonymous said...

Amy,我都肥在肚子啊! 哪裡來的皮包骨? 穿合身的衣服,肚子像〝蹄膀〞 @@

man,原本的設定編碼是 Big 5,但相容的中文、數字比較少,所以常常會產生留言失蹤...詭異的狀況。
開新 blog 將設定碼改為 Unicode (是不是這樣拚呀?) 相容的中文字比較多,搜尋功能也可以正常使用!
原 blog 設定碼,如果直接由 Big5 改為 Unicode ,所有的文章都會變成亂碼且再也救不回來。
以後有時間再把舊文章移過來好囉~ 不然我看了也很煩 @@
Blogger 可以容納 999 篇文章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