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好食精選 - 義麵坊

座落於大直小巷內的義麵坊,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滿為患。
粗估每次排隊時間,約須半小時以上。而我們二個,排了好幾次.....。


可別以為這種裝潢風格的店舖須要花費大把的鈔票消費。
義麵坊之所以受到歡迎,除了它好吃的料理,最重要的是「高貴不貴」的各式平價義大利麵。
店內所販售的,除了以義大利麵為主食,也還有許多美味可口的料理。


這次點了炸花枝圈、公司湯以及雞肉培根大凱撒做為前菜。

花枝圈:
中等價位 (實際價錢我忘了)。
花枝沾粉油炸,搭配店家調製的醬料,酥酥脆脆的口味,唔~ 好好吃。
二個人當做前餐嗑掉,份量差不多噢。

公司湯:
先前幾乎以白色湯種為主,EX: 海鮮濃湯...。
第一次喝類似南瓜湯的湯種,唔~ 喝不出來是啥味道。就當做是不錯喝的南瓜湯吧!!

雞肉培根大凱撒:
搭配生菜的醬料非常好吃。我覺得去掉雞肉比較優! 大熊卻喜歡加了雞肉的口感。
店內還有多樣的生菜沙拉可以選擇噢!! 大份的量較多,適合擁有食量大一點兒的伙伴或多人共食,否則接下來的正餐會吃不下去。
正值減肥期的我,看到了生菜,愛不釋「口」呢!!


我的主餐來囉~!! 鮪魚蕃茄麵。鏘鏘 ^^!!
其實我不愛吃鮪魚,沒頭緒亂點! 沒吃過怎曉得好食與否呢?
它的鮪魚吃起來像大大塊的水煮雞肉。我還是比較喜歡絞肉和義大利麵的口味。
麵上面佐以大量剁碎的蕃茄、橄欖。天啊! 我不敢吃橄欖 @@。
只能說,我不幸點到不敢吃的料理。蕃茄跟義大利麵還是粉好吃的。

今天的晚餐是大熊請客滴~ 因為他心情好,所以我才有福氣沾光 ^^。
這是家不錯的義大利麵館,想吃的人可得排隊等侯囉!
滿六人或九人好像可以訂位;但預訂的客人,消費必須有一定的上限。詳情請洽店家囉~!!

大直本店:台北市北安路621巷34號 TEL:8509-5717
中山分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7-1號 TEL: 02-2567-876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