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February 24, 2006

眼鏡.掰掰囉~

上周小廖說她要去雷射,問我要不要去!?

猶記得很久之前,曾問過 Amy 姐術後心得,那時便心生嚮往。只是心動還得馬上行動,我欠缺地是:大勇氣以及被推一把。
如今,推我一把的人出現了。衝吧。

「眼睛是靈魂之窗」。
任何手術都存在著一定的風險以及一些些的運氣;這是我裹足不前的最大原因。
如今,科技愈來愈發達,機器的不穩定性降低,手術的安全性大大地躍前;而短期的後遺症,目前看來,眩光、乾眼似乎是無可避免。長期則尚不清楚。風險還是存在的。


眼鏡一戴就是十幾年,雖然有隱形眼鏡,卻也是愈戴愈不舒服。
再過幾年,我也得跟隱形眼鏡說掰掰了! 我不想長期戴著眼鏡,做任何事都不方便。
就這樣決定了。

決定後,仍然有許多不確定的理由,東想西想。
選擇醫生、手術時間以及自我心理調適.....。想愈多愈覺得可怕。
怎麼可能不亂想哩!?

安慰自己這是安全的手術,有優良又經驗豐富的醫生,不要擔心、不要擔心。
最壞、最壞的情況就是重拾眼鏡,尚不至於「流浪到淡水」。

這篇文章寫了快一個禮拜,寫了又改、改了又寫;本周努力將工作上的文書作業盡可能地提早處理;下周一請年假,打算趁著 228 假期好好休息保養。
部落格更新也將暫停一段時間囉,恢復日期尚不明。

感謝各位長期以來地支持,過段時間見囉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 ~ 我也曾經想過要雷射‧‧
特別是看我前姊夫雷射完後,我更想雷射了
--
可是‧‧一樣不敢
而且,雷射後,得老花可能會提早
--
不知道耶!可能以後會比較勇敢,反而會去雷射吧 ^^"

Anonymous said...

說真的,我上手術台前也很緊張,也怕東怕西,最主要是怕瞎掉 @@。雷完了,也是一樣覺得好可怕。
我覺得有個意志堅強不怕死的人一起去比較有說服力,才不會想要逃跑 ><

Anonymous said...

大姐,您回來啦,您終於回來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