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unday, January 6, 2008

二顆驢蛋的一天

今天的行程安排的很滿。
首先下午先去看場電影,然後再去站前三越當大爺,接著晚上跟著壞人的屁股後頭喝囍酒。

不過呢、人生事,不如意十常八久。
所有的衰運全卡在今天;很無厘頭也很無奈。

訂了一點半的電影,於是我很認真,設定了九點的鬧鐘,賴床到九點半就起床了。
等到十一點多,壞人終於出現了。
二個人手牽手一塊兒吃頓豐盛的美而美。
正當壞人要結帳時,咦? 錢包好像沒帶耶。
付錢事小,但是待會兒的電影票就沒證件可領了。

於是我們二個,花了一個小時飛奔來回內湖,就為了拿錢包。

很開心地趕上了電影,在領票時,店員要我們等一下,而且等的非常久。
久到我也很想變壞人,問他到底是好了沒?
只見店員印了張 a4 的紙出來,告訴壞人說:「先生,你訂的是周五的票哦! 」

@@~
不會吧?

於是,我們付了 440 元 (補未領票的保證金),但半場電影也沒得看;就.回家了。

我安慰壞人,不要難過不要灰心。
壞人說要上網查查,或許訂票網站有 bug 。

後來我想到,問壞人說,那你 3 日訂票時不會覺得很怪嘛? 因為都沒有人訂。
壞人只能一直傻笑,真的是錯訂了。
他還跟同事炫耀,已經訂好票了呢! 果然是頭豬。

雖然我比豬還要蠢,但薦於壞人近期已訂錯了二次票,於是我告訴壞人,以後訂好票,我再幫你確認過吧。
現在腦袋比較閒,腦容量還夠應付這些小事情。

離開了影城,順道去樓下女鞋區,領取那雙訂做了一個月的小紅鞋。
之前順道過來,已經來了三、四趟,每次都說快好了。
其實我心裡已經抱著退貨的最壞打算。

等了老半天,那小姐終於肯垂愛我們。
試穿後,整整大一號。
我翻了鞋子的尺寸,22 號。
當初不是說好要做 21 號嘛? 擺明裝肖維。

我想跟那小姐詢問,只是又等了老半天,她終於說要幫我查查。
由於原本接洽的人不是她 (再加上專櫃小姐本來就很勢利,賤馬也深深同意著) ,雖然我有點兒想捉狂,但於事無補。
她連查也沒查,直接問說,要不要換別款? 或退款?

當初或許是專櫃衝業績的手段之一。
沒買到就當無緣,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久。算了!!
幸好當初腦袋還算靈光,選擇付現,否則信用卡退款麻煩死了。總算做對一件事。

站前三越也不想去了。
滾回大熊家窩著還舒適些。

晚上預訂要吃的囍酒,也因為今天是阿爹生日,我與壞人分道揚鑣,各自趕攤去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