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June 16, 2009

Anna Sui 2009 特賣會

這天的天氣:陰,看起來隨時像會下雨。
不太熱,適合外出;於是、下樓拜訪 Anna Sui 特賣會。

雖然刻意載了墨鏡偽裝低調,警衛先生還是一眼認出我來 (噢~ 當時真糗),並親切地叮嚀我要小心保存期限,以免買到過期貨。
人潮比起去年,算是相當少了。也有可能時間比較早,恰好錯過高潮期。
雖然如此、還是排上了好一段時間;等得真是有些不耐煩 (快.點.給.我.開.門 → 掙擰樣)

前後左右的妹子,一副磨拳擦掌的兇狠模樣,真是讓人不敢低估女人的爆發力。
每個人看起來胸有成竹、信心滿滿,我這個一年化粧次數不到十根手指頭、化粧品永遠放到過期都跟新品無異的歐巴桑,在人潮裡,顯得有些格格不入。
但、敗家是天性,即使買了不用、光是花錢那一瞬間,就很有快感了。科科科~

好不容易,柵欄終於開了,我彷彿看到了一群猛虎奮力往前衝。
今年的菜色真是乏善可陳,枉費我排了那麼久兒的隊伍,還淋了小雨。
本來想買的眼影、腮紅通通都沒有。

硬是買了以下少的可憐的戰利品,平衡一下排隊的怨氣:
★ 香爐蜜粉 $400



( ↑ 看起來很柔軟的粉撲。科科~)

以下是花車商品,任選 5 樣不可重覆 $1000 。










這是一篇很沒誠意的灌水文。就稍微記錄一下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是很有誠意啊
看的出娜姐響應拼經濟的決心還有節儉的美德
更重要的是還有超人氣
儘管戴了墨鏡偽裝低調
警衛先生還是認的你
菲菲

小慧 said...

劉小娜
買那麼多唇蜜做啥?
去年從日本幫你帶回來的你用完了沒?
你自己做的有拿來用嗎??
真不愧是不敗不行,但敗了只供起來也是不行D......

拿鐵娜緹 said...

慧,
是滴~ 標準地「不敗不行、敗了只供起來。」@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