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June 4, 2009

神奇修皮筆

我不是屬於天生麗質的美麗俏佳人,但在後天的保養上,依然不太積極。
倒也不是自信過了頭,只是這些對我來說,實在花上太多時間:本小姐很懶 + 沒空

- 早、晚一柱香該膜拜的保養品,因為常常睡過頭,乾脆省略早上;夏天更是懶到一個極致,因為汗如雨下,晚上該擦的、也通通都省了。
- 自從雀斑回來後,防曬、隔離霜都免了;洋傘太重,不想帶出門 (OS. 當個 SUNNY GIRL 也不賴)
- 偶爾手癢,在鼻尖摳出一層粉刺時,我會想到該用去角質產品。
- 好幾個月或是心血來潮時,才想到有面膜這東西的存在。
- 夏天太熱,待在浴室擦乳液會發瘋;留到冬天擦就好。


所以我的保養方式很儉約,蠻適合歸類到歐巴桑族群。

女生最重要的臉蛋我都放乎伊去,手、腳指甲這種小細節,當然也沒有細心呵護。
偶爾看到指甲旁的乾枯死皮,會拿起 Y 字傢私 (↓ 附圖) 刮一刮死肉,隨便交差了事。


雖然有很多次,想花錢解決這二十隻礙眼的指頭。
但想歸想,從來也沒有真正付諸實行。

前陣子,收到一個神奇的禮物。
光看外表,實在看不出來它是做何用途?
經過解說,才發現這真是個神奇又簡單到了極點的美甲產品 ^_^~

首先、洗個香噴噴的澡。
趁著死皮軟趴趴時,拿起神奇修皮筆,用這一頭快速地在指甲上磨蹭。


死皮掉光光之後,再打開另一頭的筆蓋,用筆頭來回輕刷個二下。


鏘鏘~ 搞定~

是不是很神奇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