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June 11, 2009

食在愛吃 - 義磚義瓦

周一阿爸、阿母難得出門遊玩。
身為飯來張口、茶來伸手的不孝女兒,只好自尋生路、晚餐自理。

默默守候在一旁 Stand by 的大熊,一通電話、隨傳隨到。
今天用餐地點,由我決定,就上【義磚義瓦】瞧瞧吧。


或許抵達的時間比較早,雖然沒有預訂,勉強還是擠出了座位。
店內的佈置,與義麵坊的調調兒相似;或許義大利麵都愛強調這種昏黃燈光的溫馨感吧!?




白天拜讀了一些網誌,對於椅子下出現的藤籃了然於心 - 包包專用籃。


座位是一般尺寸。


像我這樣喜歡背堆雜七雜八的人,應該不少。
要將包包塞進去,還真是有些難度啊!
彎腰拿取物品,要有閃到腰的危機意識。
雖然可以感受到店家貼心的擺設,但還是有點小小的不完美。

除了主食外,我們加點了凱薩沙拉與搭配套餐。
大熊與我,是義麵坊的忠實粉絲。
相較之下,這兒的凱薩醬,大蒜味道過份搶眼了些。


今天提供了二種湯品供選擇,料理的還算不錯。




上菜的順序有些混亂。
習慣性來說、依序是湯→麵包→生菜→麵→飲料。
我們的飲料最早上桌,湯跟生菜,反而麵包被放到很後面。或許忙中有錯。
烤過的軟嫩麵包,塗抹上奶油很讚喲。


我選擇了泡菜鮮蝦義大利麵。


大熊選擇了辣雞麵。


大熊說,泡菜搭配義大利麵怪怪滴~
我倒是覺得還好,就當做泡菜乾麵吞下肚。只是泡菜有些辣,讓我進食的速度緩慢許多。

店裡店外有許多憨厚的熊,好可愛啊。






門口有二隻大熊熊沒拍到,只拍到這頭不肯以真面目示人的熊:


(大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麼還沒看到鍋大爺食後感?

想減肥很久但還沒開始作的amy

拿鐵娜緹 said...

去吃鍋大爺沒拍啥照片耶~ 而且我覺得普普。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