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June 4, 2009

林東芳牛肉麵

不久前 (昨晚) 下定決心,我要減肥、消滅我那肥軟的五花肉。
今晚要去吃鍋大爺,決定早上吃清爽些,中午飯帶少一點;挑在午餐前寫網誌,就怕寫著、寫著飢腸轆轆,控制不住又來個點心。

位在八德路的阿三汕頭牛肉麵,最早只是二間骯髒、破舊又擁擠的小麵店。
那時候經過這裡,想說怎麼這麼多人/車潮 (還有很多黑頭車),好奇心驅使下,開啟了我與阿三汕頭的親密接觸。
後來、他們好像分家了,煮麵的熟面孔不見了;而名稱也改為林東芳牛肉麵
而、阿三汕頭牛肉麵則在隔壁幾家店出現了。

二家的口味都差不多,但是本址的生意,卻好上許多。
原本狹小的林東芳牛肉麵,在隔壁弄了一間寬敞些的店面。
這樣也好、至少不用再擠在狹小的空間,揮汗如雨下地吃著美味牛肉麵了。

每回來林東芳,必點的小菜就是 Double 花干。


用牛肉湯熬煮的花干真是人間美味,佐以蔥花與辣牛油。我不爭氣的肚子又叫了~


(↑ 傳說中的辣牛油,大熊的最愛)


(↑ 這是辣牛油粉)

其它的小菜都是自取,每份 30 元 (漲價了! 以前是 20 元)

(↑ 豬耳朵味精加很重,不過我很愛吃...)



接下來,主角登場了。


牛肉軟嫩入味,是大熊的最愛;我則偏好牛肉湯麵。
小牛肉湯麵我總是吃不完;剩的全餵熊。
後來、變成二人 share 一大碗的牛肉麵。
那天、熊先生可能很餓,我誤以為照舊,後來被埋怨:吃不飽 囧。

吃過很多家牛肉麵,林東芳依然是我們心中 TOP 1 牛肉麵首選。

ps. 店家可免費加湯(乙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