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長灘島 Boracay] 六天之旅。重點摘要

遊記寫到一半,停筆了好幾天 (而、那幾篇幾乎都是出國前就預先寫完的~ 所以我整個很混 囧)。
主要的原因是整天都在外頭趴趴走,沒時間坐在電腦前,安安靜靜地完成;
另外一個就是,大熊要求遊記要詳細而確實,還把某某網友的文章拉給我看,說:「這樣才像話」。喵的哩~ 要求那麼多不會自己寫噢? 只會打嘴炮。

很多時候,真不知道是為自己活? 還是活在別人的口水之下?? 就不能少一點意見嗎?? 哼!!!


✪ 舟車勞頓的第一天
10/9 09:30pm 出發。
10/10 凌晨三點多抵達馬尼拉,08:25am 轉搭國內班機飛卡提克朗 (Caticlan),卻遇班機取消之鳥事。改搭 11:40am 飛抵卡利波 (Kalibo),再轉二個半小時的接駁車至長灘島 (Boracay)。
抵達長灘島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Swiper's Inn 沒人聽過,問了好幾個路人,最後把我們丟在一條小巷子口,叫我們走進去。
穿過小巷子,進入沙灘,又問了2、3個路人,終於找到了。
可是、民宿把3樓的房間租給別人了! 我們只能睡2樓。折騰了一天,又遇到這種事,真的很幹!!!
晚餐:Aria


✪ 隨意繞繞熟悉環境。SPA 一下 Palassa
今天很隨性,d'talipapa逛逛街,隨意走走看看、吃吃喝喝,午餐在d'mall解決。在main road發現便宜洗衣店! 喝了Jonah's Mango Shake 又預約了 Palassa SPA 。一整個過太爽 XDDD。
午餐:Lemon Cafe
晚餐:Kasbah


✪ 真爽! 遇到班彥颱風之雨中作樂又坐船
雨下不停呀~ 下不停! 今早、更大了。
打開電視機,雖然看的是不熟悉地 English News,那個 Storm 好像是颶風...。原來、遇上輕颱:班彥(Banyan) 囧。今天要搬家,只好花一點錢請 West Cove 來接。
這天很好玩,原來一下大雨,長灘島到處都是積水,我們還搭船渡小河喲!
午晚餐:CYMA + Andok's


✪ 撒銀子之 Mandala SPA
爬文時,最有興趣地莫過於 Mandala SPA,也是這次一定要去體驗的 SPA。
當年在馬爾地夫,大熊覺得 SPA 太貴而把機會讓給了我,他寧願窩在小亭子打嗑睡餵蚊子;本來以為他可能再度棄權,在賤妾不斷遊說下,勉為其難跟著一起去!! 哼~ 這才知道SPA很爽吧!!
午餐:Andok's + (Tsikiting →是地雷)
晚餐:Dos Mestizos


✪ 我愛大晴天。NAMI SPA.全身濕透之 Sunset Sailing Boat
在長灘島,就是要不停地 SPA、SPA、SPA!!!!!
今天跑去隔壁的六星級飯店做SPA。因為是最後一天,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決定來去體驗 Sunset Sailing Boat。
午餐:INASAL
晚餐:SMOKE


✪ 要回家惹!! 爆熱的末日.班機取消 (囧)
今天的長灘島更熱了! 如果每天都這麼熱,我應該會花轟吧?
去程遇到班機取消,如果說、回程再遇到這種鳥事,我一點兒也不意外;因為、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下午三班飛機都取消,提前到三點搭機;是要不要那麼早 =_=。
午餐:BITE CLUB
晚餐:Yellow Cab


這六天來的摘要,大致列出來了。
接下來的文章,會詳細記載各種吃喝玩樂的心得。

雖然長灘島不是我去過最美的地方,但卻是我生命中,最難忘的回憶之一。
因為、實在有太多爆笑的事情惹 XDDDD。



長灘島 Boracay 相本

2 comments:

小慧 said...

到底有啥爆笑的事啊??(除了大熊圍黃布的那張照片之外.....);雖然班機一直出問題,不過看你倆笑得那麼開心,應該還是趟不錯的旅程吧^^

拿鐵娜緹 said...

慧,因為我都貼在臉書,所以... 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