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瑜珈大元氣 - 阿南達瑪迦瑜珈斷食排毒營 (前傳)

對、這個標題很嚇倫。
之前在臉書看到網友在家實行斷食,我只覺得她瘋了
現在、我要跳下去做這件事,我..... 也瘋了!! (掩面)

始終沒想過會參加斷食營,也沒想過能不能熬得過飢餓的煎熬? 而不哭爹叫娘?
憑著一股衝動,我加入了。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2011.12.08》

----------------------------------------------------------------------------


練習瑜珈多年,一直以來著重在體位法 (Yoga Pose) 的練習。
近來卻覺得窒礙難行,總是有個結,越不過去。
(其實是年紀大了、體力退化、肥肉太多.... XDDDD)
曾經想過,是不是要朝素食邁進?
但、本人六根嚴重不淨,實行的難度狠高。

那天,因緣巧合上了 Nora 老師的課。
老師正在召集『五日斷食營』。

斷食過後,身體會變柔軟、頭腦會變清醒、肚子會變小。---> 正是我所須要的啊!!! (拭淚)


回家後,馬上請示大熊的意見。
善意的謊言也省了,直接切入主題,跟大熊說:「我想去參加五日斷食營。」
開明的大熊直接准奏 (撒花)。
墊背的靠山那麼熊厚,有恃無恐的我隔天馬上小跑步去報名,連報名費也早早繳清。
就怕個性中猶豫的那一面,左右搖擺不定。

只不過、大熊也看衰我:【一天到晚吵著要吃宵夜的傢伙! 要怎麼渡過這五天?】(完全擊中要害 囧)
矮油~ 不管啦! 我就是要去 (跺腳)。


考量到社會大眾對於「斷食」的觀感。
若說出實話,肯定會受到長輩、親友們狠大的苛責阻礙 (無誤)。

一把鼻涕、一把淚哭求不要去 送死
又或者、從四面八方飛射過來,各式各樣的意見。
「說實話」,只會落得耳根不清淨,動搖決心;
想到這疲於應付的、難堪的場面,
【實話、絕對說不得。】

自始至終,本人採取嚴格控管、完全保密
警告大熊,若是敢走漏風聲就~~~ 死.定.了!!
官方對外說法,一律為「瑜珈進修營」。

連親娘跟賤馬都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整個先斬後奏就對了。
沒錯、我是任性的小孩 (得意貌)。


《2011.11.13》

----------------------------------------------------------------------------

在我不斷地道德勸說兼洗腦下,在路口徘徊的大熊總算首肯、願意加入了 (據他本人事後的說法,是我硬逼他去)。
他真是超適合參加餓肚子體驗營的『不運動肥胖都市人』!!!
幸好還來得及訂高鐵早鳥票。呦喝~

不過、公婆要是知道,我背地裡拉他們的寶貝兒子去餓肚子...
萬一有啥閃失,我應該會被捉去浸豬籠 (無誤)。
即使如此擔心著,我還是固執地認為,大熊相當適合這次的餓肚子體驗營。
再不做些什麼補救一下,只能含淚看著大熊被送去神豬比賽.....。


《2011.11.30》

----------------------------------------------------------------------------


今早起床,想到明天就要出發了。
心裡有些小小的不安,胃部有些糾結。有點兒緊張ㄋ!!!

害怕知道的愈多,思考的也愈多,相關的資訊閱讀的很少。那今天是在挫夥大?

白天上了三堂瑜珈,餓的要命,晚上跑回家狂吃了一頓。爽!!!


《2011.12.13》



◣課程資訊...
阿南達瑪迦瑜伽斷食營:http://www.yogafasting.tw/index.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