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unday, December 4, 2011

[長灘島 Boracay] 玩樂。濕漉漉 - 落日風帆 Sunset Sailing

記得在背包客棧上,曾看到棧友詢問:「帶單眼出海,須要帶防水套嗎?」
那時候、一致的回覆都是:不用。不用。不用。不用。不用。
斬釘截鐵地跟大熊說,他們說不須要
不用這二個字,竟是一連串悲慘命運的開始。


跟小菲討價還價之後,就直接上船了。


一開始,還因為討到了很好的價錢而開心興奮著。


船夫請我們把包包放在船艙裡,相機....我們有三個傻子選擇手拿 (因為要拍照啊)。


出海不到三分鐘,驚叫連連。
浪特別大,浪花也很高,大熊的、我的、新婚夫妻的,全身都濕透了。
更別提拿在手上的數位相機。

(↑ 長裙都撩到這麼高了,全身上下除了頭髮半濕,其它地方全都濕了。)

一路上,浪沒小過,我的心情開始不美麗。
大熊身上的救生衣已經很緊繃,要把單眼塞進去狠難。
只見 550D 也濕身了。


出海不到十五分鐘,我好想回去哦! 整個遊興盪到谷底。
大熊查覺到我的異樣,問我怎麼了?
我告訴他我的不開心,他安慰我說:【相片不重要, 回憶才重要】 (換句話說:550D不重要,可以再買600D)
這句話,瞬間瓦解了我的執著。
是啊! 既然狀況已是如此,倒不如把握機會,好好欣賞眼前的美景。


噢~ 平常老愛碎唸的大熊,沒想到此刻竟是如此豁達且貼心,SO SWEET~~~~。
這一趟船程,讓我好感動、好難忘!!

(↓ 有請大熊發表濕身感言。)


去、回程共一個小時 (本來盤算著,若是船夫提早返航,要扣他的錢 XDD),時間捉的很剛好。
返程時,有很多船才正要啟程 (就是五點出發的傻子)。

擺放在船艙裡的包包,也濕很大。
這次帶的曼谷包是好物!! 內層是防水材質,有〝凍頭〞。

全身都濕了,得待到七點十五,Shuttle才會來接,好慘。
大熊突然想到,前二天送洗的衣服還沒拿。
耶~ 有乾淨衣服可以換穿了,快去領衣服。
開心撒花ing~~~ ^^ (ps. 洗衣資訊將在另一篇文章做完整的介紹)


《花費:P225》



長灘島 Boracay 相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