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長灘島 Boracay] 美食。BITE CLUB 大漢堡

BITE CLUB 座落在 d'mall 最明顯的地標:摩天輪旁,地理位置相當鮮明且辨識度高。


食尚玩家播出的長灘島特輯,莎莎特別介紹了這家 Juicy 超級大漢堡。
不去試試,一整個對不起自己的五臟廟。

前二天遇上了颱風,雖然 d'mall 地勢不算低,雨勢一來,也淹到了小腿肚那麼高。
在這樣惡劣的天氣下,BITE BLUB 張貼出告示,店休二天 (囧)。
掐指算算,只剩最後一天才兜得上,只好耐著性子等等囉。


為了配合飯店 Shuttle 的時間表,早早就吃午餐。
店裡剛開門營業,整間空蕩蕩。


BITE CLUB 漢堡可自由選擇大小、內餡與醬料。
既然來到這兒,當然要點一個傳說中的大漢堡 (BOMBERELLA + MUSHROOM & PEPPER GRAVY) 來試試!!
點餐後,會發一根號碼牌 (長灘島的號碼牌都是這樣長長一根)。




這是網友推薦的炸馬鈴薯切塊。
現點現炸,酥脆爽口,雖然吃下去會肥好幾㎏,美食當前,就暫時拋去體重吧!!
相較之下,麥當當整個弱掉了。


不久之後,咱們點的 BOMBERELLA 上桌啦,尺寸果然很大,整體感覺、好像稍微單薄了些。


相比之下,小漢堡 (CLUB BURGER 或 BURGERELLA) 雖然小,但相對也厚實,感覺上好像比較好吃(?)
BOMBERELLA 與 TRIPLE X 相比,相差了 P130,據說前者比較划算;
再加上我不是漢堡教的信徒,退而求其次,還是選擇 BOMBERELLA。
這一個大漢堡,最後有 3/4 全塞進大熊胃裡了。科科~~


肉片煎的過柴,沒有多汁的口感....... 就當做嚐鮮之旅摟!!


這一頓花費相當低廉。
若要節省開銷,CLUB BURGER P150 或是 BURGERELLA P170 或是二人 share BOMBERELLA...,亦是不錯的選擇。



《花費:P405》



長灘島 Boracay 相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