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Monday, April 23, 2012

easyoga[30天瑜伽馬拉松]- Day 4 幻椅式(Chair Pose)



瑜珈馬拉松 4/23(一) Day 4

【幻椅式/ Chair Pose】
膝關節彎曲向下蹲, 大腿與地面平行, 胸部向後挺, 雙手伸直高舉在耳朵兩側。

指定線索:【路邊攤的人生】
舉凡巷口的蔥油餅阿伯或是行動咖啡車小販等,照片請以路邊攤為背景來作指定的動作吧!

第四天的指定線索,總算出了一個不是那摸大範圍,須要天馬行空、發揮創意的題目
晚上八點多,終於把第三天的照片搞定,外出覓食之際,順便換上黑熊 T 、拎著相機。
我們來到內湖 737 巷。

本來想找和善的紅豆湯阿姨一塊兒入鏡,可惜她們今天公休。
那就只好在今日晚餐:「狀元香滷味」前拍照留念了。


在人群裡拍照,真是一件頗難為情的事情。

雖然只是短短幾秒的時間,路過的人或許好奇瞄一、二眼,下一秒誰也不記得曾經看過誰。
但、就是好害羞 .///.

幸好、不是做佛塔須要"該邊"開開,否則我應該會想把臉摀住吧!!

幻椅式 (平常我們稱它為坐椅式) 是我最最最討厭的動作之一;特別是當老師要我們幻想坐在椅子上時。
這個時候大腿會非常、非常酸,肌肉用量,然後腿就跟著愈來愈粗壯。
雖然老師總會提醒,膝蓋不要超過腳指頭,尾骨向後推、小腿向前推的力量。但我還是感受不到~
每次做這個動作,我都會偷懶,從來就沒有坐到大腿與地板呈平行。


下半身已經很累了,還要顧上半身。
尾骨要捲、巴肚跟肋骨都要縮,肩胛骨往後夾緊,然後胸擴。
真是累人呀!!!





2 comments:

Shirly汪汪 said...

真的很有勇氣,給你一個讚 ^^

拿鐵娜緹 said...

真的有點小害羞耶~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