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unday, May 6, 2012

easyoga[30天瑜伽馬拉松]- Day16 側三角式 (Extended Side Angle Pose)


瑜珈馬拉松 5/5(六) Day 16

指定動作:【側三角式/ Extended Side Angle Pose】
彎曲右膝, 大小腿成90度, 左腿保持向外伸直, 右手掌於右腳外側或內側貼地, 左臂向左耳上方延伸伸展。

指定線索: 【路人甲乙丙】
請尋找一位路人,要邀請路人和你一起做瑜伽動作,推廣瑜伽就趁現在。

馬拉松這個活動,好像是來訓練厚臉皮用。
當你豁粗去以後,丟臉這件事情,似乎也在一瞬間被拋到腦後。

雖然我變得不要臉了,但、看到題目的當下,還是不由自主地在電腦前大叫:「這是什麼鬼呀?」(丟筆)

首先上場的是第一組路人。
配合大熊的要求,在凸面鏡試拍。
可是號碼太小根本看嘸。


這位肚子很圓的胖先生不願意露臉,只好請他假裝成為搶匪
至於這位偽裝成路人,配合度極低的小朋友... 我只能說,超想海扁他一頓。


第二組路人午覺睡飽飽,立馬上場啦~ 鏘鏘鏘~~
雖然他對我的要求(下犬式)置之不理,擺了另一個 Pose,啊~ 就勉強湊合著用吧。
(準備要做烏鴉式的樣子 XD 可能在嗯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