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May 17, 2012

easyoga[30天瑜伽馬拉松]- Day27 犁鋤式(Plough Pose)



瑜珈馬拉松 5/16 (三) Day 27

【犁鋤式/ Plough Pose】
仰躺,抬起雙腿與地面垂直,緩緩伸展過頭, 腳趾尖碰地, 請依身體狀況, 彎曲膝蓋, 調整雙腿適當的位置, 頭部頸部需保持穩定, 不可轉動, 以避免頸部受傷。

指定線索:【圓弧魅力】
尋找背景有圓型的東西,拍照即可。ex.球類,時鐘,拱門,滿滿的硬幣等等,請記得線索不能用後製或繪畫唷!!

原本屬意去拍美麗華摩天輪,而且天公也很做美,晚上雨停了。
不過、大熊說拍不到全貌,只好作罷。
後來改往自助洗衣店 XD


沒有圍觀的觀眾,顯得輕鬆自在許多。
反正我的臉埋在小腿間,也看不到四周走動的人潮。
(os. 一整天穿著夾腳拖鞋趴趴走~~,搞得腳底板很髒 =_= 見笑了~ 羞)


今天上課做到犁鋤時,老師幫忙橋姿勢,說我的胸很緊。
是呀~ 胸不開,好多後仰的動作都沒辦法練成;因為胸不開,所以很愛靠腰,才會習慣性腰傷。


這種事也急不得,就慢慢來吧!!
身體準備好了,原本做不到的動作,自然而然就可以達陣。


第 27 天了耶! 好累呀~ 愈到後頭,又看到一些亂象,打拼的力氣都沒有了!!
綜觀得獎名單,說故事的功力與拍照構圖、技巧完全不是評審的標準。
畢竟這是馬拉松不是攝影比賽。
馬拉松強調的是「團體合作」與「耐力」,得獎要素只要人愈多、就愈有機會

不過,換個角度想,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公平的事情。
努力、或許會有收穫,但當你努力到一個程度,發現事實的殘酷面貌時,就一整個不想再做困獸之鬥了。

不好意思,我又不自覺靠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