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May 11, 2012

easyoga[30天瑜伽馬拉松]- Day21 嬰兒式 (Child's Pose)



瑜珈馬拉松 5/10(四) Day 21

指定動作:【嬰兒式/ Child's Pose】
前彎跪姿, 足背、額頭碰地, 雙手自然垂落身體兩側, 放鬆自然呼吸。

指定線索:【綠意盎然】
練習瑜伽最適合在戶外的大自然了,休息一下! 尋找公園、綠地、植栽, 大樹、森林一起來個大合照~ 讓心跟著大自然浩瀚廣大吧!

咦!? 我開始懷疑參加地不是瑜伽馬拉松,而是某個整人節目了。
在梅雨報到的這天,主辦單位端出了「嬰兒式+綠意盎然」,一片哀鴻遍野。
光想到要趴在濕濘的土地上,親吻著大地之母。
那畫面.... 好可怕。

揪究為什麼要出這樣的題目勒? 沒人曉得。
但可以肯定雨紛飛的天氣,要拍出好照片,難度真高呀!!


下午上了一堂哈達2,不巧、練習了許多後彎的動作。
我的後彎向來很弱,胸椎也不開,為了避免腰椎受傷,大部分都用摸魚帶過。
歪國人上起課來,下手很重。
一直說「Nana, you can do it! 」
雖然是鼓勵的話,但我心裡卻os「你他奶奶的、老娘腰快斷了」。

果然、勉強沒有幸福呀~
簡單的嬰兒式,腰酸痛到有點爬不起來了。嗚~~

馬拉松賽邁入倒數第九天,可以明顯地感覺愈來愈沒勁兒了。


快結束吧~ 快結束吧~ 快結束吧~ 快結束吧~ 快結束吧~ 快結束吧~ 快結束吧~

2 comments:

Shirly汪汪 said...

加油加油!!! 未來是個美好的回憶柳~~~~^^

AsiaHowTo said...

脊椎側彎是現代人常患的文明病,以下推薦給大家一部瑜珈教學影片─嬰兒式(Child’s Pose),可以藉著伸展足踝、膝蓋和臀肌來打開上背和下背,進而有效減緩肩頸、頭及胸腔的不適。
http://www.asiahowto.com/player.jsp?id=582&classId=171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