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July 5, 2005

新生報到

這二周陸續來了二位新同事,上周送走了一個還算新人的舊同事。
好像電影分鏡多了二個新面孔,應該覺得新鮮呀?! 可是,置身其中我卻感受不到。對一切麻木了嗎?

這幾年陸陸續續來了幾個、又走了幾個。留下來的還是這幾個元老。

不曉得是不是這行太冷門? 又必須學習,年輕點兒的 100% 待不住。
印象中沒幾個聰明的,大多欠缺耐心、浮躁,對未來不確定...。新鮮稚嫩的草莓族!
聰明的小孩都進電子業了吧! 有股票領,錢又多,誰要待在這小鳥公司呢?

總是默默觀察新生們 (不是偷窺喔= =),待不久大多察覺得到。
這次來的這二個,一個油嘴滑舌看起來很討厭、一個長的像電影裡沉默的變態.....必須承認沒啥好感。
只憑表面印象實在太武斷,更何況我也不是閱人無數的高手。

偷偷講講就算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娜緹小姐

妮講ㄉ也太好笑ㄌ 連變態都出籠ㄌ
其實 小公司也有小公司ㄉ好處
米有太多ㄉ龜毛制度
今天聽偶棉業務助理說
他棉老大要她們6:30才能閃倫
因為有大部份ㄉ客戶在6:00~6:30這個時間
還訴費打電話來詢問出貨事項
偶就粉慶幸偶訴財務部ㄉ人

真訴一樣米養百樣人ㄚ

汪汪

拿鐵娜緹 said...

雖然這樣形容有點貝戈戈,但要是你看過本尊應該也會覺得我不誇張。

你們業助沒要求加班費嗎? 大多數都敢怨不敢言吧!
我聽小業務說,他們 7 點下班是常態 orz 。7 點耶,我都吃完晚餐或上完課了。沒辦法,我是無敵勇者;一下班就閃人:p。

一直不能認同這種公司文化,可是大多數公司都是這樣。真是受不鳥。

(請在留言時,選擇"其它",輸入你的名稱"汪汪",網頁可留白,這樣就不用在最後署名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