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July 13, 2005

編輯部落格

那天在某部落格看到中時的編輯部落格。跑去問大熊:「為什麼我沒有? 感覺很屌耶! 我也要! 我也要!!」
通知入選了,只有「哦? 是喔?」一丁點激動的心情也沒有。

寫部落格的心情是什麼? 寫下好心情、壞心情,順便鍛練很菜鳥的文筆 (現在依然很菜鳥)。
文章愈寫愈多,部落格愈來愈肥大,看到手工皂部落格,我也想要...;這個要、那個也要,就像貪心的小孩一樣。部落格遂開始分枝散葉,由一變三。我努力朝著喜歡的興趣鑽研。

☆ 因為興趣,所以努力著,快樂地生活著。

大熊說:「推薦幾乎都會入選....。」= = 嗚~ 真不好玩!! 我就是我,努力學習不要在意別人加諸的虛名。



◣大熊寫的部落格簡介◥:
首先,她來到這裡的時候,只是藍茫茫的一片,她叫它「娜鐵兒部落」,在此安居生活並培養性靈,偶而上演些快樂的魔法儀式。後來,她開始分不清部落的重心該是純粹的生活亦或是表演儀式。於是,她有個計畫,她決心眨眨眼睛,讓心情保持白淨,她要所有經過她部落裡的人,可以與她一起望望藍天,興之所至的聊些天南地北的「阿薩不魯」瑣事。也可以與她一起看看夕陽,侃侃而談的交流「皂霏姬」的奇妙體驗。

(這隻熊的文筆比我好多了! 最近我辭枯力竭,擠不出文章了。)

3 comments:

紫色獅子雙魚 said...

娜娜

大熊就是你的小工喔?
厲害的小工

拿鐵娜緹 said...

紫色,是滴 ^^

紫色獅子雙魚 said...

有小工真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