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July 15, 2005

瑜珈大元氣 - 蕾蒂絲小心豬附身

突然想到我有一堆舞衣,好久沒穿。
興高采烈地翻箱倒櫃,我挖挖..挖。哇~ 各款舞衣、運動服,加起來竟然快十件,可以開 Party 了。在敗家這件事上面,總是不落人後地努力。
隨機選了件粉橘色細肩帶舞衣,涼快的顏色;希望沒有變胖才好。

換上舞衣,走進滿是落地鏡的教室…今天的我,很不專心。
貼身的設計,讓我不經意瞄到了忽略已久的肥肉。
很多蕾蒂絲,屁緣下面清一色有二塊墜肉。不論胖瘦,幾乎都有。
看著別人的肉...我的心涼了一半,沒有勇氣轉身看看自己的。

問大熊:「你覺得哪種屁股最醜? 烏魚子、雙肉下垂還是超大屁?」答案是:「@@||| 都很醜。」

大小蕾蒂絲都忽略了可怕的事實。長時間親吻可愛的椅子會壓扁屁屁的肉;就像拍扁的肉片。
OL 蕾蒂絲超愛椅子,肉片愈養愈大,變成〝超大〞豬排。如果再生小孩,唉喲喂呀,不得了! ◆▇≡

從今天開始,我要努力做抬臀運動,努力讓屁屁遠離椅子! 我不要變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