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Monday, July 18, 2005

強颱「海棠」之無所是事一整天

我還像個小孩子一樣,維持著颱風來時期待放假的心態。
雖然現在不用上學,但有上班經驗的都知道;上班比上學更痛苦。

這幾年颱風來時,災情亦發慘重。所以我都不敢洩露這個秘密–「我想放假」。
因為怕被冠上「殘忍、沒良心、沒愛心」…封號。
所以只能在心裡祈禱,放個無風無雨的爽假;就像今天。

昨夜風很大,家裡難得涼爽的快要飛起來。好久沒有這種舒服的感覺,待在全家最「陽光」的地方,真是涼呀!! 打趣說道,要是停電,我要睡這裡 ^^。

得到一整天,哪兒也不能去。妹妹服務於嗜錢如命的 SOGO 也難得的休館一整天,她高興地出門打牌了。
百貨公司幾乎沒開門,只好待在家裡摸東摸西。
沒時間的時候渴望做很多事情,當時間來臨時,卻懶懶地動也不想動。
雖然像鍋牛一樣,還是打了二鍋皂。滿足嗎? 沒感覺。或許我正遇到瓶頸…變不出戲法了。
下午出外喝了個下午茶,晚上繼續打包作業。雖然沒啥成就感,至少比家人昏睡一片好多了。

自我安慰的想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