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March 17, 2006

中時部落格人物 - 他和星星有個約會

今早有人打電話來,告訴我:「上了! 上了。」

《感謝大熊不吝犧牲色相演出 XD》

對於正沉迷於編輯 皂霏姬 新文章的我,實在聽的滿頭霧水,不知所云。
問:「上什麼呀?」
答:「中時呀! 那篇採訪文刊出來了。」
喔........................

這篇訪問文 他和星星有個約會 ,在還沒刊登前就瞄過了。所以除了登上中時版面很新鮮,外加那張頭髮凌亂一如往常的照片很新鮮外,其它的,沒啥新意。
(熊先生,你好歹也換張頭髮整齊點兒的照片吧?)

人,怕出名;豬,怕肥。
得了獎,希望能藉媒體喚起大家對台灣電影重視。也希冀有朝一日機緣際會下,能朝推廣電影發展。
對於某些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來踢館的先人,也是莫可奈何。

大熊常說「低調」。
得獎雖非了不起的大事,但卻再也無法低調。如何保有清流不沾塵埃? 端看作人處事的智慧了。
我該向他看齊的。雖在皂圈只是個沒沒無名的小人物,但卻不時有意外流言傳來傳去;皂圈雖小,複雜程度可一點兒也沒減少。

大熊,恭禧你囉~!!

PS. 更新文章的同時,我又去中時回顧舊文章。也看到了一些路人甲乙丙丁的留言。
我該說『笑貧不笑娼』嗎? 心裡第一感覺是這樣認為著。
對於一些匿名的負面留言,雖然看了很礙眼,但我們該學習的是當放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