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Monday, November 6, 2006

聰明機警的咪咪

上周六發生了許多可怕的事情,且讓我娓娓道來。

早上,當我睡的不醒人事之際。
漫不經心的貢丸少爺將家門以及公寓大門敞開,聰明的咪咪趁隙跑了出去。
媽咪發現了之後,趕緊跑去尋找。

不曉得牠是否只顧著往「樓下跑」??
最後在地下室住戶門前的鞋櫃被發現了。
地下室住戶的大門敞開,咪咪竟也沒跑進去。
大家好說歹說、動之以情,誘之以利,咪咪還是不肯出來。
最後由勇敢的媽媽硬把牠「拔」出來。
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咪咪血液中流著米克斯流浪、不羈的因子,無時無刻都想往外跑。
怕對伯母難交待,因此只能牢牢看著、禁錮牠。
或許是天性使然,米克斯的自主意識;咪咪的脾氣真是不太好。
常因為事與願違 (比如被捉回來、被關廁所、不讓牠進房門...) 而生悶氣。


自從咪咪來了,小強產量銳減;令人聞風喪膽的大胖,則暫時失去了音訊。
據妹妹親眼所見:咪咪曾有「二度」無預警衝到廚房去。
我猜,大胖又試圖闖入,但因咪咪的貓味而逃之夭夭。

小時候家裡曾養過一條自來狗。
只記得,被牠胡衝亂撞嚇的狗樣,嚇的魂飛魄散。
這次家裡有了寵物,貢丸、呱呱每天都樂不可支。
只是 High 過了頭,下場就是被姑姑毒打一頓。



貢丸犯了讓咪咪跑出去的滔天大罪,罰手心一板以及面壁。
呱呱可就慘多了,自招的罪狀竟還多了一條:『踩咪咪』。這條罪狀讓他又得多挨一板外加罰站。

咪咪混了二天活潑許多,也開始進食了。
不過混太熟的下場就是叫不聽,整天只會撒嬌、撒野。
真是有一好沒二好。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咪咪這麼可愛...
情商借的日期是多久啊,只怕時間一到,大家都會捨不得會難過...尤其是貢丸及呱呱.

Anonymous said...

一周啊 ^^||| 不過我娘昨天說,要再多借幾天。
伯母是說,我們也可考慮領養,因為她原本要將咪咪送到寺廟去的。(因伯母吃素、拜佛,貓咪會殺生 @@")
只是我媽的意願好像不高耶~~

Anonymous said...

關於貓的事問我,我都會非常的高興啦~~~

我覺得貓是超好養的(最大的優點:不用訓練上廁所 ^^)
就偷偷的多留幾天,再多留幾個星期.....

Anonymous said...

謝謝花大爺摟 ^^

我以前挺怕貓 (其實所有的動物都怕),相處以後,貓真的很好養!
不會亂大、小便,也不吵(因為牠結紮了! 不會發春亂唉),吃飯自理 ^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