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November 24, 2006

一則關於咪咪的天兵討論

最近只要毛毛在家,三不五時就盧阿娘:說要把咪咪接回來。
阿娘在咪咪離去時,哭得頗為傷心。初期也心軟,允諾讓咪咪回來;
好景不長,才過了不到二十四小時,阿娘又反悔了..............

不死心的毛毛,昨天又開始發揮盧功。
阿娘說,三嬸婆上回狗嗝屁了,哭了一個多月、小嬸婆的狗得了心絲病,哭了好幾個月....。
結論就是,害怕感情太深,離別時會難過。

因為會傷心,而不願放開心胸去「愛」。這,或許是大多數人最直接的反應。

毛毛的盧功堪稱一流。
在她死命盧盧之下,阿娘又心軟了。
但,還有一個最後也是最艱難的關卡:阿爹。

於是毛毛想出了一套很白痴的說詞。

阿爹、阿爹,今天經過地下道時,有個阿婆把我叫住。問我是不是前陣子送走了一隻貓?
毛毛:「對啊! 你怎麼知道?」
阿婆:「那隻貓是福星喔! 送走牠,家人就會常常生病喔!」
(os. 我沒說謊啊! 咪咪送走,牛牛馬上就重感冒 @@)

聽到這套說詞,我真是頭上烏鴉滿天飛。
怎麼會有這麼天兵又白痴的手足??
話說回來,我跟她感情最好... 這是不是代表,物以類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事可以去我家看咪咪啦.只要不要把小咪誤認就好了^0^
物以類聚這句話.我很想否認.但又不得不承認.確實是事實

拿鐵娜緹 said...

就讓時間沖淡我們對咪咪的記憶吧~~~~ >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