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咪咪,再見! 再見!!

咪咪來訪已近三周。

私心裡的計劃,就如同大家說的:「不知不覺,就留下了。」那般,想順理成章讓咪咪住下,但迫於小鬼頭的頑皮,終於,咪咪得被〝遣返〞回家。
家中有隻小動物,孩子們都興奮地不得了。過度興奮與熱情,就是咪咪悲慘的開始。
大聲追著、手持彩球、藤條…物品「逗」貓,逼得咪咪得躲起來。

阿爹總是怕小孩被咪咪抓傷,因此說要送回牠。
心裡始終冒著大大的問號:該教的是小孩吧?!
不禁要小小聲地抱怨:過度的溺愛,只會讓孩子永遠任性、不成熟。

這二天一開房門,就見到咪咪端坐在門口。
雖然我常被門口乍見的貓咪嚇的魂都飛走了一半,
但誰能苛責這個可愛的小動物呢?

咪咪最近每晚都會開心地等著被「逗」。當初牠不屑一顧的逗貓棒,如今可是愛不釋手!!
雖然我很愛咪咪,但我始終不是牠的最愛;牠最愛還是二姐,那個成天逗牠的傢伙。

其實我對咪咪有些小小埋怨,昨天我好心將牠嗅個不停的紙箱躺平給牠玩,只是手不小心多停留在紙箱一會兒,咪咪竟然〝呼〞了我一掌,此舉也嚇了我好大一跳。
嘿~ 咪咪:那紙箱可是我無償供應的捏。臭咪咪! 明天就送你回家。

說歸說,『離別』總是讓人感傷。
我不敢奢望咪咪會再守護我們,只希望牠偷溜出去玩要記得回家,平平安安活到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難為你還找到歌來配ㄚ~~~

拿鐵娜緹 said...

蘇怡華的 關欣,再見~ 再見~~ 放到 blog 變成主題曲,咪咪的來與去是意外的插曲罷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