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November 2, 2006

東探西索的咪咪

由於咪咪是我情商借來,因此格外擔心著。

咪咪原本是野貓,聽伯母說,牠三不五時就往外跑,幾天後就會回家。
這... 可怎麼得了?
咪咪是新來的,對我家的地形不甚熟悉。萬一有個三長兩短,我拿什麼去賠呢?

一下班就奔去買「逗貓棒」,可惜繞到和平東路竟沒有半家。
最後在住家隔壁的狗店買到了。
咪咪果然不喜歡逗貓棒,玩了二下就意興闌珊。對於乾燥小魚片一點兒興趣也沒有。
真是辜負我的新台幣。

聽說咪咪跟大嫂親密互動,竟然還讓她抱哩。
家裡人口眾多又吵雜,牠只肯待在大嫂的房間,三不五時跑出來要往那神秘的密室衝。
說穿了,密室東西太多,不能讓咪咪進去,以免發生什麼意外。

咪咪對『門』有高度的興趣。
大家都說,牠想出去。

活潑些兒也好,至少肯吃東西了。我還真怕牠鬧脾氣絕食抗議哩!!

大胖,該乖乖滾出去了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會不會大胖就躲在那神秘的祕裡呢??所以他才想進去.拜託啦!貓是很靈活的.沒你想像的那麼脆弱的.

拿鐵娜緹 said...

不是,是因為牠不能進去,所以很想進去。咪咪一定覺得那一間房子人都進進出出的,有好玩的東西。
有讓牠進去一次! 結果牠就往衣櫃裡鑽。我媽說不行再讓牠進去,因為我妹的「重要資產」都放那裡,弄壞就爽了。
像牠昨天就想去睡我呱呱媽(大嫂)的房間耶 ^o^

Anonymous said...

沒錯~~~貓咪的個性就是這樣....越不能去越想去
貓界很紅的奶茶(還出書了)跟咪咪很像喔
http://blog.sina.com.tw/milktea/

拿鐵娜緹 said...

奶茶的長相跟咪咪真是超像的 ^o^

我也好想去幫咪咪買個頸鍊說...! @@"
萬一有一天牠不幸跑出去,至少找回的機率也比較大 ^^"

Anonymous said...

逗貓棒如果不是有人拿著,貓都不喜歡玩吧
我買過一種像釣竿的逗貓棒,可以拋出收回
還掛鈴噹,我的貓玩到瘋掉,還會跳起來玩哩

Anonymous said...

紫魚,
我家的也是釣竿式的喔!! 咪咪最近可愛玩的哩~ 所以牠之前是:裝矜持。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