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November 1, 2006

小胖,終究還是回來了!

「小胖」回來了。

去年小胖三不五時來光顧,弄得人心惶惶。
前幾天,聽說牠又回來了。不僅將整串蕉叨走、吃剩的骨頭也沒公德心地隨意亂丟。
毛姑姑的運氣真是好的不得了,不經意地與小胖再次相遇。
耳聞「小胖」已晉級為「大胖」,比去年更胖、更大。

好友去年聽聞這個不幸消息,便熱心建議出借「咪咪」來嚇嚇小胖。
只是我那頑固的媽媽,硬是擠出一堆理由,一下說貓有跳蚤~ 點點點,一大堆拒絕的籍口。
在小胖莫名其妙離開後,這件事便又不了了之。

這次,我不得不落井下石,舊事重提。媽媽終於答應讓咪咪的兒子 - 小咪來到我家,扮演救世主的角色。

這幾天,大胖一點兒動靜也沒有。
媽媽昨晚才「信誓旦旦、掛保證」告訴我們:『牠走了,貓可以不用借了』。
只是此話一出,壓根沒人肯相信。妹妹甚至跟媽咪打賭,輸的被咬一口。

聽說昨晚,大胖又出現了。從門檻上一躍而下,嚇得媽媽腳軟。

今早聽到這個消息,忍不住興奮地跟娘說,我也要咬一口 ^^。

這個小胖厄夢,希望在小咪到我家之後,能劃上休止符。


(**註:咪咪的大女兒叫中咪,而二兒子叫小咪。)

◣關於小胖的點滴:
December 13, 2005 胖寶二〝鼠〞組
December 14, 2005 咕嚕鼠
December 15, 2005 大搖大擺的小胖
October 22, 2005 有老鼠! 玩完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聽說昨晚,大胖又出現了。從門檻上一躍而下,嚇得媽媽腳軟。


這可真的是會被嚇死的哩.....>_<

你家是幾樓ㄚ?

Anonymous said...

我家是 2F
樓下賣吃的, 所以 micky 很容易就...爬上來了 @@
咪咪來的這幾天, 大胖沒看到了 & 小強也少了很多...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