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June 5, 2007

時序進入交接旺季

周一早兒開會,老闆交待要開始清帳並交接倉庫。
最困難的,終於還是來了。

一整天,忙著點那、點這的。
努力清醒腦袋對抗狀況外的 S 小姐以及老闆娘;
這是我該做好的最後一個環節。
自此之後,拍拍屁股可以閃人囉。

我非常討厭盤點。
每回盤點完,耗盡腦部動力外加頸部僵硬嚴重打節、全身痠痛沒力。
另外還有清點後的大算帳。
累啊~~~

最近都睡得晚。
不久前的上個月,遲到記錄 11 ^+++++^。
還真被我姐矇對了,要離職前,果然散漫又懶惰。

今早很努力爬起床;可,還是敗在去郵局寄貨,又遲到了 - -"。
相信我,我也是很不想遲到的。
我也是很努力維持最後的完美形象.......。


周二,一進公司嗑完早餐沒多久,開始盤點。
除了不熟悉動作很慢外,其它倒還好。
只是,我又有點小感觸了!!

當初好意建議,在產品前貼條子,讓 S 小姐尋尋覓覓的時間縮短。
也好心在高格裡,多了幾項備註,讓 S 小姐不會漏東漏西。
只是,這一切的【好心】到了最後,變成【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我得要做完全、【理所當然】沒寫到也是我的錯、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是本人在盤點時的一點不滿的、想抗議的小情緒。
嘿! 搞清楚,這不是我份內的工作,我只是好心幫忙。
當然,在熊先生諄諄教誨之下,我沒有擺臭臉、也沒有多說啥,我吞下這微發酵的不滿。

昨日與 D 先生閒聊。
離開的先人們,除了 K 先生外,幾乎是個個被嫌。
我開玩笑地同 D 先生說,我離開了,應該也被嫌到無一是處。
D 先生也開玩笑地回覆我,那是一定要的。

照這情況來看,或許、有可能會美夢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