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June 20, 2007

我正帶著行李、往夢想的國度前進


..... 我不坐在這裡,那麼我將會去哪裡?


這篇文章的起點在 2007/3/27 早上。
這句話,是某一天突然蹦出腦海、也因此在午休時間拍了這些照片。



衷心地謝謝各位,無論我們是否見過面、說過話,都要謝謝各位長期以來的批評與指教。
再見了,陪伴我十年、一同成長的公司。
我將飛往美國展開為期三個月的遊學生活。

這回,我一反常態盡可能地保持低調,承襲大熊先生一貫的作風,直到所有事情大致抵定才公佈。
會這麼做是因為,部落格公開許久,老闆或同事"可能"會是觀眾之一。
我不想打草驚蛇;尤其在事情 (美簽) 未定案前。

離開前,心情一直很低落! 抱怨的文章也一直沒少過。
未來的三個月,會帶著花貴小白,繼續【阿豥仔.娜緹】的異國生活文。
歡迎大家有空上來晃晃囉 ^^~

會下定決心計劃這件事,工作不如意扮演了最大的推手、也是最後痛下決心的關鍵。
危機或許是轉機,所以我做了這個決定、而且我不後悔。
謝謝老闆這些年來的忍耐、也謝謝老闆娘這段時間的教導! 無論你們是否看的到文章。
是非對錯,我轉身地離開、離開這個充滿青春年華與回憶的地方。

親愛的朋友們,隱而不宣是因為我害怕太多的關愛無力負荷,所以先保密了!
我只去三個月晃晃就回來了! 別因為我短暫的離開勞師動眾 ^_^。

當然,也要謝謝全心全意支持我的大熊先生。由頭到尾,他都支持我這麼做。
即使分隔二地、即使家人的反對聲,他還是全力支持著我。衷心說聲謝謝~
這段時間,也請保重身體、注意安全。

三個月後,我既窮又老。
但是錢再賺就有了,這個決心卻不是人人做的到 ^_^。
就暫時拋開包袱,跨出人生重要的一步。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希望你回來可以接任家豪的英文老師..龜龜留

拿鐵娜緹 said...

咦? 這篇是啥時留的? 我怎麼沒看到。
叫我當貢丸的英文老師真是太大材小用了吧 :p

TWC said...

有啦,我都有看到,
在妳這兩天扮演睡美人的期間,
一下子留言太多,
超過了 10 則最新的 Recent Comments,
這樣妳瞭解了嗎?

Anonymous said...

ㄟ........
這年頭後勤還真不好當
要演銀行還要演祕書嗎??
回覆留言這等瑣事以後乾脆讓後勤一併代勞好啦^____^

拿鐵娜緹 said...

瞭。我好像沒有很多時間像以前一樣一個個看。重拾書本也是很不錯的啦!!

不是銀行喔! 是吐鈔機 ^^"

Anonymous said...

Nana:
文章看到一半
想先給妳滿滿的祝福
祝福妳在遊學的這段日子留下人生非常美好的回憶
其他的文章找時間繼續看
加油喔
想妳ㄋㄟ ^^

βα®®y said...

你好,我是Barry,我打算在今年年底去美國讀語文,也考慮了你所讀的學校,請問方便留你的msn、gmail或是手機給我嗎? 讓我請教關於OSULA Education Center的大小事嗎? 謝謝。
PS. 你的blog很精采耶,我在二天時間就看完了全部內容了 ^_^

拿鐵娜緹 said...

Hi, Barry,
謝謝你的留言~
請寄信至 nattieliu@gmail.com 哦! msn上班時不能用。謝謝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