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unday, May 27, 2007

遊學良伴:Notebook

今早頂著個大太陽,將合購團最後一批貨品寄出。
接著就直奔忠孝復興站面交。

這次,面交的物品是 Notebook 。鏘、鏘、鏘~~~~。

我算是【電腦重度使用者】,沒有了電腦、人生 C 黑白ㄝ。
思考再三,還是決定買台來陪伴我,渡過寂寞的異鄉生活。

美簽過關後,整個心情都放鬆了下來。
大熊也開始幫我尋找物美價廉的 NB 。
我的預算只有少少 NT$20,000 ,在各大知名 NB 中,符合須要的條件後,幾近於「零」。
大熊年後幫我相中的 BenQ 雪白機,也因為規格不錯,早早售完停產去也。
所以哩,運氣不錯的大熊,相中了台二手機。

根據賣家的說法,她在日本有台桌機,這台 NB 少用如新。
機身雪白無瑕。可以看得出來,真的很少用。
好野人呢!!!!!


今天拿到機子時,是日文介面的作業系統 @@。


大熊花了一番功夫 (原本找不到還原路徑,送修原廠要花 NT$500 =="。) 將系統還完成初始狀況。
感謝大熊在我呼呼大睡之時,幫我搞定這事兒。


以後,我就像這位仁兄一樣,坐在 Starbucks 品嚐咖啡與遨遊網際網路。

花了 NT$18,000 購入,雖然只有 2.1 ㎏,還真是頗重的呢!
小白這周要在大熊家過生活摟! 設定 & 軟體我通通都不會,得麻煩大熊搞定它。

謝謝大熊、辛苦摟 ^_^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18000而已唷 真好
看起來真ㄉ很不賴唷
我ㄉnb 還在浮沉中咧 ~"~

拿鐵娜緹 said...

要向朋友借,還是先借回來測試一番,熟悉、熟悉
到時才不會慌哩~

Anonymous said...

nana,
啊原來妳要去遊學了喔,真是恭喜妳了,上次面交沒時間好好聊一聊,也恭喜妳脫離苦海(公司)~加油~~

拿鐵娜緹 said...

謝謝 jazz 的祝福 ^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