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May 11, 2007

新機入荷 - Canon PowerShot G7

第一次在「阿豥仔.娜緹」寫勸敗文,真是有點兒害羞外加緊張。

IXUS 40 陪伴了我約二年,終究還是彈起了離別曲。
恰好許哥哥想買台相機,就這麼易主了。
IXUS 40 再見~ 再見~~~ (泣)

在敗家狂魔 - 大熊之勸說下,這次入荷的是 Canon PowerShot G7。
(這位敗家子原本的想法,再貼幾張小朋友就有 400D 。真的只有那麼簡單嘛? NO、NO、NO....)

拍照的機子是 IXUS 40。不是它爛,是前任主人 - 「我」、的技術太爛。張張 "模糊" 、唉~~~ 湊和著看看唄!


雖然 G7 挺大也挺重的 (至少跟 IXUS 40 比起來,大隻許多)。
外觀紙盒竟然與 IXUS 40 差不多呢!!




水貨的配件就是醬子。
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相機袋】!!!!! 這對一向愛乾淨的我,真是無法忍受的折磨。
好歹這二年來,購入至少五個袋子給 IXUS 40 住 :P。






這台機子,真是既札實又高貴呢!!
一萬五有找,與當年 IXUS 40 的價錢,只差了五千元上下。實在頗為經濟實惠。
(二年前 1G SD $2000 、二年後 2G SD $500 還會找零錢喲 -_____-")

G7 許多人拿來當隨身機。
以我哈比人的身材來說,實在還是大了些。
我真正的目標尚未上市,就先跟熊先生借來玩玩摟。

若說真有啥大大的震憾,G7 快門真是快..... (鄉巴佬、俗芭樂、草包、沒常識也不看電視... )
防手震在陰暗的室內也有非常棒的效果。
不過,我跟相機不太熟,IXUS 40 也只用那幾個固定的功能。
G7 被我拿來用,著實糟踏了!!

等真正的新機入荷,再來寫報告喔 ^O^


優質勸敗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