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aturday, May 26, 2007

最美好的回憶

第一次美簽沒過,當天回家翻箱倒櫃,為的就是把專科的畢業證書以及成績單「挖」出來。



畢業十年。(糟! 洩露我的年紀)
證書早被我塵封在垃圾堆一隅。
幸好沒記錯位置;雖然中間的阻礙(垃圾)很多,還是順利挖到了。

也意外挖出一些塵封已久的老東西。

我把國小以及國中的畢業紀念冊都拿出來把玩了一下。



這幾年,很多事都忘光光。
但我清楚地記得,那時候要畢業,都要請好朋友在本子上寫下祝福的話。寫愈多就代表愈麻吉。
表現的花樣可多摟! 螢光筆是一定要的啦! 再加一些小圖案或貼紙。









《這位大嬸兒更誇張了.....》









當時,同學大多住在同一區。
即使跨區,也顯少有外縣市的同學。
寫畢業紀念冊似乎成了一件超沒營養的事。
逢年過節,也很無聊要互相送賀卡,是件極為無聊的舉動 @@"。

只是畢業後,各自有該做的事、該唸的書以及該走的路要走。
中學的同學只剩版上常出現那二位,聯絡中。

偶爾走在路上,巧遇同學,還會因為忘了名字而支支吾吾。哈~~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偉人傳那張
我模糊的好像看到我認識的名字.......
雖然我們不是同學
但是應該是我們都認識的"某人"吧...??

Anonymous said...

我來自首好了..
這麼可愛的字,一看就知道是出至名家的手

Anonymous said...

前幾張照片上的字 覺得好熟悉唷
看到後面才知道 原來那是我ㄉ真蹟 ^^"
小時候真ㄉ很蠢ㄝ 寫一些ㄚ哩不達ㄉ
下次聚會帶出來看看吧
我也去翻我ㄉ出來看 ^++++^

拿鐵娜緹 said...

慧,下面那位已經自首了! 妳沒看錯,就是她。

葉,「名家」..... 真虧妳說的出來 :p

汪,為時已晚也。我看完後又全部塞回去了~

Anonymous said...

娜.我的也差不多長醬子耶~看起來我們年紀差不多呀~還是同樣的年紀,不管過幾年都那麼不長進?
今年大掃除時也拿出來翻一翻,看到實在是覺得很無聊,無聊到不好意思,真對不起為那留言本而死的那顆樹呀...@@
現在女兒跟同學,表姐堂姐的對話,我也是覺得無聊到聽不下去.歐買尬抖...
好吧~我老了~
oh~我畢業證書都不知道收到哪裏去了~所以我不能再找工作了...

拿鐵娜緹 said...

Amy,
畢業證書永遠都長這副德性吧!
再說,我跟妳明明就是不同年代,不要裝年輕好咩~

Anonymous said...

娜姐.我講的不長進是那留言本好咩~>"<
真佩服你決定去遊學,有好同學作伴,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要跟同學約定好,只有說夢話可以用中文,醬子英文才會更長進.哈哈哈!
三個月也夠久了,很多人會想你呢!那社群你到時也沒空理吧!?玉姐會幫你打掃對唄?我想你時就上去灌水吧~^^

拿鐵娜緹 said...

要付出代價的,我回來得要找工作養活自己哩~

Anonymous said...

nana~看樣子我們應該也差不多同年ㄋㄟ(驚)

好羨慕你要出國三個月~(嗚嗚)

拿鐵娜緹 said...

確定嘛?
我的年紀正是不上不下,恰恰好跨在中間。

爽是要付出代價ㄉ~

Anonymous said...

付出代價~但我相信收穫會更多

nana加油阿^^

拿鐵娜緹 said...

三個月談不上英文上的收穫,但最大的收穫應該是眼界會比較開擴。
希望搞到最後,不會是只有血拼的收穫 @@"

Anonymous said...

呵呵nana最後一句~很有感觸:P

拿鐵娜緹 said...

那句話是【痴呆】的最好演譯.... Orz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