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Monday, May 28, 2007

熱心過了頭

先聲明一點,這篇文章,指的過份熱心之人,絕對不是我。
誠如先前所言,在範圍內做好該交接的工作;其它哩哩扣扣,像是 S 小姐沒學會或沒記牢... ,真的不干我的事。現在不好好學,以後要面對的困難,會比現在多上更多倍。

很多時候,我得放手讓 S 小姐去探索;縱使跌倒、摔破了皮,這也是她要面對的。
總比以後闖禍、出紕漏,好上太多。

今天要表揚的熱心之人,與這篇是同一位。

上周,我曾問老闆:同事陪同 S 小姐進倉庫是否恰當????
接收到的訊息,顯然是不允許。
只是位居上位,沒人要提醒這位自以爲是的 R 生生。
他也順理成章,將自己擺在很重要的位子,有求必應。
S 小姐顯然還是搞不清楚狀況,也沒記得我曾對她說過的話;今天,他又請 R 先生進倉庫,幫他找東西。

R 先生,或許古道熱腸、行俠仗義。
但工程師或業務,進出倉庫來去自如,對 S 小姐的未來是絕對沒有好處的。
我想,她現在須要的,是強壯的肩膀可以依靠,而不是我耳提面命的嘮叨外加囉哩八嗦。

這種事情,一次、二次,我會提醒 S 小姐,但到了第三次我會閉嘴。
隨她愛怎麼打開倉庫的大門,隨她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