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May 31, 2007

電影二三事 - 六號出口

◣劇情簡介...
范達音因為逞英雄被人追打,無意中發現自己驚人的跳躍力,從沒沒無聞的顧攤少年,成為傳說中的「西門飛俠」,他與好友 Vance 每天下午都要進行下午茶聚會,日子雖然無聊,但兩個人無聊總比一個人無聊好,他倆望著西門町六號出口前人來人往的廣場,總是期待有新鮮事發生... (詳閱)


今天似乎是瘋狂撰寫部落格的日子。
雖然這篇文章是 5 月 16 日的凌晨寫的,但我想發佈日期恐怕又會拖上"好幾天"。

半夜寫文章,夜深人靜靈感會比較多。
可是平常要上班,哪有辦法這樣瞎搞?
嘿嘿~ 明天我不用上班,所以就來拼一下進度囉!!

周六早場的電影。
「米粒華」人不少哩,可是這個廳只有六隻小貓 @@"。
觀看練習曲時,場場爆滿。
難道因為太早了????
看完以後,我得到一個總結:【對不起! 實在是太難看了。】

大熊常會邀請我看一些預告片。不論是國貨或洋貨。
這部預告片給了我一個方向:懸疑謀殺。
進了戲院看到一半,我又得到另一個方向:"捆綁怪人"犯下謀殺案。
可是,結局竟然是一群因為得不到父母關心的小姐們,集體 Freeze 。
Orz 冏rz Orz.....


前陣子在新聞時段上,看到拍攝這部片子的導演抗議洋片搶走了國片的播映權。
個人小小地看法:
電影最終還是以商業為導向。
沒有觀眾、沒有收入,電影院怎麼會願意播映哩?
這位導演該好好想想,如何拍出一部引起共鳴的好片!!
而不是看完後,只有暗摃在心 Orz


OS. 夏天我也很想把自己 Freeze,但我想變成「企鵝」,想把「冰箱」當成我的窩。
我實在太怕熱了 Orz.
但絕對沒有把自己 Freeze Out 的念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