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Monday, May 28, 2007

火紅的超級星光大道

今天閒的發慌..... 所以就很認真寫了幾篇部落格彌補前陣子的空窗期。

曾在星光大道這個節目上,瞄到蓄著西瓜皮瀏海、著花襯衫外加白色吊帶褲,還不怕「俗」地提了個皮箱的楊宗緯 (當時不曉得他的大名、亦不知若干周的現在,他竟然紅的誇張)。
這算是第一次的記憶。

我對綜藝節目沒有太大的喜好。
歌唱節目更是引不起我的注意。
當我埋頭奮力分裝的同時,熊先生自做主張,介紹了楊宗緯的來龍去脈給我分心。
更強力放送楊宗緯所有唱過的歌以及節目片段給我看。
讓我不想知道這個人也難。

後來,我才知道,超級星光大道真的很火紅。
上回同學請吃滿月酒。同桌不認識的某對夫妻,說要先行告辭,為的就是準時收看超級星光大道;我那做東的同學,也附和著說,他正從頭溫習這個節目。
至於我呢,在大熊的耳濡目染之下,全都看過了。

這算是時代潮流嘛???

以前頗為熱門的五燈獎,尚無法造就如此火紅的話題性以及扣人心弦的悲情形象英雄。
與大熊討論這事兒,問他,你覺得這節目成功的地方?
大熊認為,話題以及部落格,造就了成功的因素。

相信許多迷哥、迷姐,津津樂道的事件,除了楊宗緯唱的很好之外,另外一定要提的大事件,他又哭了。

電視機前的觀眾分為二派:跟著哭 或 跟著笑。也觸動了觀眾的心。
這節目,不紅也難。


至於,近二周另一高潮,應該就是與蕭敬騰的對決了。

二位都唱的很棒。
公平性與否一直在網路上有很多不同的意見。

我倒是覺得就自己所欣賞的對象,單純地支持著,就足夠了。
是非公理要真能爭個結論出來,那才奇怪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個節目真的不錯看.
我也是忠實觀眾之一,只要可能我會盡量抽空看.
看來我這位全職媽咪,還有趕上潮流哦.

拿鐵娜緹 said...

對,它獨有的特別之處,我覺得可能不會看的人,卻出乎意料大都有看、我覺得有看的人,卻反而沒有看。

謝謝大熊讓我不退潮流 ^+++^

Anonymous said...

我退潮流了,除了HBO跟2100,最近只有看"與恐龍共舞"...@@

拿鐵娜緹 said...

amy姐的等級太高了柳~ 看這節目會把你的氣質破壞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