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May 30, 2007

惡夢的源起

昨天晚上做惡夢。

●夢到..... 我要離職的那天,老闆娘叫我可以走了,而這期間,沒有任何地餞別會。
同事皆為此而抱不平,我呢! 也因為莫名的悲哀,而流下委屈的眼淚。

公司對於將要畢業的同事,除了資歷短到離譜就 Bye-Bye 外,皆會舉辦餞別會。
也會因為地位的重要性、受重視的程度,舉辦的時間會有所分別。

關於離職這件事,我一直保持著低調,不想讓太多人知道。可是,我的工作性質得交接!
現在全公司同事,不知道的人,大概是「零」。

夢太鮮明,讓我到早上醒來都還印象深刻。

昨天下班後,利用三十分鐘將櫃子裡剩餘的私人物品打包完畢。
是不是因為這過程,我腦袋深處的被害妄想症發作,而做了這個惡夢???

前陣子的文章,大熊說我的心態沒調整過來。

這一切對我來說,應該要雲淡風輕啊!!
請我搬離原本的王位,只是早晚的事。
我到底在想什麼??

這幾天,做了些工作。
除了寫好二十來頁的工作流程、還把倉庫裡所有產品型號都做了小卡,並一一標示在上頭,另外產品編碼規則表以及其他的編碼方式也都要重新整理並交接給 S 小姐。

今早 R 先生請老闆娘採購 Casio 標籤色帶。

我在位的後期,採買了 A4 整頁無裁的銀色標籤,也為了節省些許費用。就沒再採買 Casio 標籤色帶。
Casio 一捲至少 $220 大洋,用不到幾次就 Over。
而 A4 無裁,一包二十來張,印到現在用不完。
我是以節省費用的觀點提出建議。

只是不被採納罷了!

唔,隨他們去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沒餞別會ㄚ
只有幾個較好的同事一起吃吃飯讓他們請一下
這都是要還禮的
沒餞別會才好
幾個人分攤你的費用
但是美國東西貴,你每一個都送花的更多.....

可能是我太邪惡了吧......
我也不讓朋友請,那就不必買禮物啦~~

拿鐵娜緹 said...

我不會讓朋友餞別,因為覺得這件事沒有必要麻煩別人。

至於公司;誠如文章所言,固有的習慣向來是有餞別會的。
如果我是特別與眾不同的,那就...
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