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May 25, 2007

溫暖的安慰

周三,心情不優。
經過了調適,周四已經能平心靜氣地看待並認真思考『如何交接』才是最好的辦法。

老闆娘希望 S 小姐能早日接手。
在周三收到 H 廠商寄來的信,沒多久,就回覆 H 廠商的台灣聯絡人 C 小姐,告訴她、我要離職一事,並請他日後與 S 小姐接洽。
那時我想這類的信件也會移轉給 S 小姐。就擅自決定這樣做吧!!

信才發出沒多久。C 小姐就撥了通電話來。

該怎麼說呢,我跟她雖有業務上的接洽往來,但不到算熟的地步。
甚至,她對本公司的態度,有時讓我覺得不是很好 (跟業績有關)。
她聯絡的對象,除了我以外,還有老闆。
絕大多數時間,是跟老闆洽談業務上的事情。

在心情低落時,她的來電讓我頗感意外。
雖然這或許是商業上的禮貌往來,但在灰心時,真的、真的,讓我感覺到我在這個工作還是留下了些什麼。
在當時的心情與環境下,真的有想飆淚..... @@"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朋友的影響或我在這件事成長了。
除了與 C 小姐閒聊外,我還特別拜託 C 小姐,以後多多協助 S 小姐。
(只是我隱藏了:她不會英文、不會進出口... 溝通上要麻煩妳多幫忙)

這種虛情假意的話,以前我是不會、也不可能說出口的。


我一直相信,父母親為孩子做的愈多、孩子就會過份依賴父母;而不懂或不想學會,如何振翅高飛。
今天,我如果做的太多、也說的太多。以後 S 小姐、老闆娘碰到問題,就會覺得困難重重。

在分寸之間,還是有我該拿捏以及省思的空間。


◣6/4...
下樓買個東西,跟管理員聊了一會兒。
告訴他我要離職一事,他又很好奇地跟我喇賽喇了很久。
好不容易結束了,走到 7-11 又遇到胖黑貓;
胖黑貓也跟我喇賽喇了一會兒,他叫我請他喝飲料。
我說,我快要失業了耶! 不要壓榨偶~
胖黑貓很驚訝地說,做到啥時?
叭啦、叭啦、叭啦................
我說,以後就找另一位小姐啊!
他說,我跟她又不熟,她又不會跟我聊天 =,=

結論是,因為我太長舌了嘛? 公司以外的人,都還挺愛跟我喇賽。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相信*日久見人心*這句話.所以這是你應得的.

既然決定要離開了.就不要想太多.個人造業.個人擔.你做到你應該做的也就夠了.只要想著你可以去遊學了.還有遊學的事就好.這樣剩下來的日子.也可以繼續努力下去.

娜 加油哦!趁著年輕未婚時做想要做的事.不要像我一樣.還再後悔當初的夢想都沒去實現.以後就更難了

拿鐵娜緹 said...

---趁著年輕未婚時做想要做的事---
每個已婚的都會這樣說。
但如果是未婚身份,真的敢下定決心這樣做嘛? 機會與命運的選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