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aturday, June 16, 2007

背包三部曲

這件事情說來話長..... 。

原本為「花貴小白」購入一號小狗包 - 小黑。
可、才用一天,就發覺小黑實在太大也太笨重了。


肩背的重量,真的不是我這個哈比人能承擔;背了半天,受不了其重量宣告投降。
小黑於是,跑到了大熊家寄住。


第二天,我試了二號背包 - 小藍。


小藍是二姐主動開口要借我的。
背著它上班了很多天;但是,依我使用習慣,這個背包流浪三個月後,應該是既髒又舊。
愛乾淨的二姐,極有可能因此而捉狂..... 。
遂決定另覓三號背包。


三號背包 - 阿粉怎麼來的? 跟小黑一樣,花錢買的。



在網路上看到 PROMAX 這個牌子的包包覺得很不錯。不過網購的時間可能搭不上我出國。
趁著下午跑去 KMALL 購買電源線的同時,順便小逛了一下。看到了 PROTAX 的櫃位真是欣喜若狂。
試了幾個包,我喜歡這個,於是,就下手了。

PROTAX 阿姨說他們的業績很好,一天至少可以賣出四、五萬
不過、這不是我購買的重點。
阿粉較小藍略小個兒些,是我決定下手的關鍵。

背著小藍,腰處整個是懸空的;除了肩膀會痠 (但我不曉得阿粉在減重方面是否夠力?) 、有時腰部也會很痠。
希望阿粉是個好夥伴,能陪我長長久久。
這才不枉費〝出銀子〞那位老兄的苦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耶耶耶, 去米國耶, 去看王建民 ^O^

Anonymous said...

看了妳的行前準備~讓我想起多年前我也如妳一般~毅然的辭去作了七年的工作~然後跑到美國流浪三個月~很多友人都覺得我瘋了~放棄了不錯的工作與待遇~哈!哈!回來後我更加篤定當初的決定是對的~認為這一切真的很值得!!
希望娜娜的這一趟遠行~能有美好的旅程與回憶~

拿鐵娜緹 said...

coco,唔... 我在西岸。

小玉地瓜,希望如此摟! 謝謝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