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June 15, 2007

最後的晚餐


(應景用的照片)

昨天晚上,迎新兼送舊。

大熊說,我終於盼到了這一餐。
【盼】:看、希望、眷顧之意。
固有的傳統沒有這一餐,我不至於胡思亂想到做惡夢,擾眠啊!
夢境透露的訊息是: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他們習慣到附近的海鮮餐廳吃飯。
每次別離與迎新,開心或不開心,都在這兒。就像火車站,悲與喜。
照例,餐廳一樣爆滿,人數多的可怕。
吃飯只是藉口,喝酒才是王道。
醉薰薰的酒客嚷嚷著,整個環境就是一個「吵」字!

我不喜歡這樣的場合,不喜歡交際應對,不喜歡...。
這是最後的一餐,在倒數二天時。

公司的私人物品太多,加上天天揹 Notebook ,好煩惱如何在剩餘的二天全扛回家? 除了大熊以及小黃,我想不到別的好辦法處理這二、三袋重的要死,又不能扔的雜物。
天靈靈、地靈靈,呼叫大熊現身了。

等我到達餐廳時,小湯拿了袋東西,說是老闆娘挑選,要送給我做為臨別的禮物 @@"。
是一個斜背的粉紫色小包包,很適合女生用。
唉~ 人情債難還啊。

坐在小湯旁邊,看著他們喝酒,哈啦!
這樣的應酬我從也沒學會習慣過。
約莫八點,飯飽之際,三名女生準時閃人。
留下那一票酒友,努力增加台啤業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