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July 27, 2005

第二對ㄋㄟ ㄋㄟ "副乳"

如果不是夏天到了,我還不會發現這個驚人的事實:我竟然長了第二對ㄋㄟ ㄋㄟ。
仔細回想,依稀記得小女孩時就有這樣的現象。現在發現似乎大驚小怪了些。
我不愛漂亮。一旦發現危機意識後,會努力一陣子;之後又遺忘…。或許是年紀大了,對於外表更重視了些兒。

前陣子穿著舞衣上課,發現那二塊肉很礙眼。朋友跟我說她買了全包式的內衣,對於副乳的改善頗有效用;罩杯也升級了。聽得我心動的不得了,敗家慾望似乎又復活了。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狠下心"寵愛"自己?

最近實在太厚愛自己,一下是衣服,一下是包包,肥了我的虛榮心但瘦了小戶頭。再這樣下去,它可能會營養失調而死。

幾個月前買的曼黛瑪蓮一直晾著沒穿。雖說曼黛的修飾效果挺不賴,但我怎樣都沒辦法把肉往杯杯裡面塞。唉~ 真是小沮喪呢!!

找了些資料,轉貼如下:

[消除副乳操]:
1. 勤於胸部按摩,注重捏與推的技巧,將身體直立可以看見腋下到胸部之內凹及突出部分,在內凹部分,左胸用右手中指和大拇指適當的力量反覆捏,右胸則相反;關於突出部分,左手握拳以指關節的力量,將左胸突出的副乳由外向內推,右胸則相反即可!
2. 利用啞鈴運動將身體立正站直,正握啞鈴於腹部前方,與身體平行後拉起啞鈴至下巴處,然後吸氣,再放下至原處,吐氣,做15至25次,稱為一輪,每日勤做三到五輪,每輪之間則可以休息一至二分鐘。
3. 穿著適合自己的內衣,選對完整包覆的內衣,是預防副乳產生的首要步驟!已經有副乳的妳,內衣的選擇更應該注意;以側邊加高及加寬、且可以完整包覆整個胸部為原則,或是具有矯正效果的調整型內衣。

[怎麼穿 才不會有副乳]:
選擇適合的胸罩後,接著就要學習正確的穿法。如果穿法錯誤,就容易造成明顯的副乳與外擴變形。
1. 穿著胸罩,當手上舉時,胸罩下圍的部份也跟著上提。
2. 穿著胸罩站立時,胸部中心部位空空地不服貼。
3. 罩杯與肩帶外側有贅肉擠出。
4. 肩帶嵌到肩膀肉裡面,背部的胸罩下圍比胸前的下圍高。

[胸罩的正確穿法]:
1. 將肩帶套在肩上,上半身略往前傾,托住胸罩下面的鋼圈。
2. 將兩邊的乳房全塞入罩杯內,上半身依舊呈45度,扣上扣環,腋下和背部的贅肉都塞進罩杯裡。
3. 調整肩帶長度,不要緊嵌著肩膀的肉,以可以伸進一指的松緊度最適宜。再將手上舉,看看胸罩下圍有沒有上滑。
4. 將手伸進罩杯旁邊,將四周的贅肉撥進來,然後將胸罩兩側拉平。
• 不要選擇無肩帶的或脫卸式肩帶的胸罩。
• 最後抓著後面的扣環往下拉,再稍微調整一下,以最舒服的感覺為准,並看看是否有任何部分鼓起來。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要 "publish"
難過我之前有些留言就這樣不見了...

小馬 said...

Nana 很瘦
應該適合穿曼黛的,他家的下圍做得比較小,也做得滿包覆的
But小缺點就是有些罩杯會灌水...而且鋼圈有點硬(波羅)<==但我不小心買過更硬的,穿起來還真累

我有陪學姐去買過,他穿起來效果不錯
內衣買了要穿喔,不然有得時候自己便胖或變瘦
穿起來跟買得時候又不一樣了

如果穿對內衣,包覆性夠好,副乳多少會調整,加上按摩效果更佳
少穿一體成形的,盡量穿蕾絲的

拿鐵娜緹 said...

小馬,有一種全包式的,肩帶及下圍都是粗的那種。聽說調整效果較佳。
穿曼黛二側肉還是會隨著動作不小心跑出來。哀?

小馬 said...

我只有買過他們家的某件無剛圈內衣,其他的目前沒有,運動來穿剛好
照他們的說法,乎是每隔一陣子就得進廁所調整吧,因為多多少少都會跑掉阿
不過穿適合自己的內衣的話,的確會調整而且身形看起來會比較漂亮

拿鐵娜緹 said...

無鋼圈我好像有買ck的…對我這種小咪咪來講,實在撐不起來。但運動時穿蠻舒服的。

我也是這樣的疑問,沒有一直調整,怎麼可能固定不跑呀 orz

小馬 said...

那只好上廁所兼調整跟從電腦前移開休息?

其實太容易跑掉,也有可能是內衣挑錯了喔
或是肩帶沒有調整好
上次聽櫃姐講說黃金森巴那款是最不挑胸型
(他說的)
如果是屬於上胸無肉的情況,盡量挑車線是直的那種 (有很多是橫的)黃金森巴好像就是直的,還有一款很花的,黑底白花紋的那個也是

CK穿起來很舒服,但是如果要調整就不能常穿
有時候我會想,要穿CK,是不是就直接不穿比較快哩?

拿鐵娜緹 said...

不穿會變荷包蛋,穿了至少還有一點隆起物哩!
黃金森巴,下回來去問問。

Anonymous said...

我就曉得我記錯了
那叫「陽光森巴」(「黃金三角」)
陳孝萱代言的那款就是

拿鐵娜緹 said...

陳孝萱代言的那款我有買耶! 不過還沒穿嗦...

Anonymous said...

我去查型號時 才知道陳孝宣有代言兩款
所以要確定你是買哪款囉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