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瑜珈大元氣 - 側弓

From Nana's Drawing


很久以前,做這個動作都會因為重心捉不穩而摔個狗吃屎。
那時候,雖然也有肥油,但情況沒有現在這麼嚴重。
現在好比 Mr. Donut 那一圈圈可口的波堤。
我想、應該是長了太多的肥肉,所以做起這個動作,格外吃力。

這個動作除了平衡、柔軟外,還有肌耐力以及腳背的柔軟。
要把它做好,可真是不容易。

由於腰部有點給它痛,腳也就不敢往上踢。
它之所以有效,正確地做完動作隔天,很少爬上身的痠痛附身了 冏rz。

我開始有些兒懷疑是不是又拉傷了? 怎麼右邊就是比左邊痛上許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娜媞妹妹:
我們是瑜伽同好,同事們下班後都會一起做瑜伽,那是很棒的伸展操,大家都愛上了,我想您也是,最近我們想做幾張海報做一些成果順便宣導瑜伽的好處,很高興搜尋到您的瑜伽圖解,畫的真有趣,同事們看到都很興奮,竟然有人能把瑜伽動作畫得淋漓盡致,真人動作又那麼標準,很有趣,很有笑果,如果可以在我們要做的瑜伽海報上放上去的話,我想效果更好,請問您是否允許我們把這一些您的精心圖片放在學校的海報,大力感激。~文化國中(在宜蘭)吳素玲(看到後如果可以就直接回信給我了)likeyear@gmail.co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