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aturday, April 28, 2007

大熊口述的辭呈

今天騎機車回家時,硬逼他擠出一些字供我參考。因為熊先生是我所崇拜的〝潮主〞。
既然擠出來了,就先寫下來。
預計 5/1 或 5/2 提辭呈。 (5/1 不曉得有無放假?)
偉大的老闆娘認為我的工作與安妮醜公主一樣,薪水比她多很多。這點著實讓我非常介意。
不過,我都要離職了! 計較那麼多幹嘛? 放寬心反而笑的比較燦爛加開懷,世界不會因為妳而停止轉動。

上周開始抽空撰寫「工作內容一覽表」。
對於繁複的報關流程,一直不認為它就像老闆娘說的雲淡風輕。(若交接的人是她,我更不相信她的腦袋可以在短時間內負荷並學習好它!!! FedEx 誰付錢、FOB、CIF 都問到我快捉狂還搞不懂了~~~)
寫了好幾天之後,覺得還是應該負責任,給充裕的時間完整的交接。最重要是我不想落人口實! 畢竟是待了那麼久的公司。雖然最後是因為不爽而離職。
我不認為人才這麼快就可以找到、交接的人也不可能那麼快進入狀況。
總之,就提前說了!! (因為 SEVIS 辦好,心裡超輕鬆的)

我的建忘症在回覆完社群那堆煩人的事情後有點給它忘了! 寫下來果然是對的,明天再去問問。


湯先生,

進公司許多年,由原本的充滿熱誠到日復一日... 。
對於前幾年提及的進修一事,一直抱有很大的希望,但始終等不到我要的。
熱誠已經澆熄了,轉而變為呆板,到現在... 我對這份工作產生厭倦的負面情緒。
剛好有個機會,能去遊學。
反覆思考了很久.... 相信我,這是一個很困難的決定。
最後,還是決定讓自己放空,去國外走走看看。
希望能從中找到人生的目標以及未來的方向,更希望""""藉以提昇自我的能力"""",不要一直原地踏步。

藉以提昇自我的能力,這句話一定要嗆到!!

4 comments:

小慧 said...

版面改很好看ㄛ
你現在是怎樣?專心經營這個版了嗎?? ^^
那提那個一直開不了ㄟ,好奇怪
明明跟這個一樣都是同一家的空間ㄚ???

小慧 said...

版面改的很好看ㄛ
ㄚ現在是要專心經營這個版了嗎??^^
不過那提那個網誌還是一直開不了ㄟ
明明跟這個一樣都是blogger的ㄚ??
真奇怪......

小慧 said...

很奇怪
第一次的留言沒出現
我以為失敗又po一次
結果給我出現兩則..........
這真的有點怪........

拿鐵娜緹 said...

費費,
因為我一直搞不定這裡的,只好請大熊出馬。
這個版面還是今天才發現有改的哩 ^^"

大熊說是電腦爛,所以才看不到。哈哈哈~
他建議等一下啦!
不過我開,倒是沒有問題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