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April 26, 2007

當我遇見白目鬼

今天遇到一件個案,讓我不太好的脾氣又爆了上來。

《20070426 個案》

不管喜怒哀樂,這些事情都是我人生中所經歷過的。
該寫上來,供年老時回味! 或許那時會有不一樣的解讀也說不定。

最早這位皂友曾在天馬行空張貼關於出清的主題。
那時我就覺得奇怪,還曾跟馬吉皂友討論過 (擷取片段如下):
我的螢光色粉應該是國芳那一團的皂友出讓給我的
也是英國製的化妝品級
另一位賣家明明寫的是歐洲,這樣不是誤導嘛?
當這位P小姐到我社群張貼時,我忍不住還是問了.....
事實證明,她錯了! 《後續就請看上面的連結》

我珍惜得來不易的【信譽】。
也希望、並盡力對所有的買家負責任。
香精團、色粉團、雜七雜八團,甚至是代處理的矽膠團。我都盡心盡力想做到最好。
做人,最重要是對得起天地良心;今天這段話,很顯然讓我發火了!
P小姐 said:
英國製的標籤也應該是分裝的人印貼上去的吧
所以是不是英國製也是分裝的人說了算
因為應該沒幾個人看到原裝包裝吧
我想組這麼多色粉團的妳應該是最清楚這個色粉的品質跟生產的廠商
我只是個經過多手拿到這個色粉的皂友之一
這明顯是質疑!!
我該昭告天下我的廠商是 XXX ,以求得某人的信任。
而某人還是位不曉得透過幾手購入、更是個搞不清楚狀況與來源的大白目。

誠如上頭所言,我珍惜我的【信譽】。
我非常介意這一段已經帶有毀謗意味的話語。因此我提出反擊並請出社群。
碰到這種人真的很無能為力。

他們只相信自己,並轉譯為有利自己的語言。
生命中,或許常常會遇到這種人,
溝通無效之下,只能劃清界線並永不往來。

這是避免七竅生煙的最好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