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April 25, 2007

生命總會找到出口

前陣子在誠品看的旅遊書,讓我連著好幾天都很擔心。
建議汪汪換個國際駕照,心想好歹也可以備用。
但我就算敢坐上車也沒辦法承擔萬一"怎樣了"的後果。美國的賠償費非常貴哩~~~~~
就這樣,心情上一直憂心個沒完沒了。
一直安慰自己,最糟的狀況就是待在學校 & 周圍。
安慰歸安慰,每晚總是皺著眉頭難入睡。

昨天去拿 I-20。
April 交待 SEVIS 的注意事項後,我又開始擔心會不會到時"帶賽"、印表機耍脾氣~ @@
SEVIS 沒印出來,事情真的很大條!
因為正本須要一至二個月才會寄的到,若時間上來不及,那麼得重辦。
一次是US$100,二次就得花US$200。靠夭哩~~

美國真是貪錢貪到無可救藥的國家,我卻要跳進去沉淪 @@"

除了 SEVIS ,我也問了洛杉磯的大眾運輸系統。
這樣說好了,我須要一個人給我一劑強心針。至少、至少,我的擔心可以減少一些。
April 拿出了 LA 地圖,告訴我,她覺得從 OSULA 搭公車、地鐵真的算很方便了!!
開車當然更方便,但是一來加州的高速公路車速非常快、二來萬一發生擦撞,要賠償的金額非常高。建議我們打消念頭。
又舉例說,台北到東北角當然是有車最方便。

我真的安心了不少。感恩啊~~~ ^_^
突然想到了侏儸紀裡的一句名言 : Life will find his way out.
是的! 勇於嚐試不正是此行的目的嘛???? 加油、加油!!!

睡覺前,大姐跟小妹為了誰該陪娘去法院一事,吵的不可開交。
大姐昨天跟小妹說,明天妳陪娘去。
小妹於是很不爽地說,我什麼時候答應了? 今天是 24 日,妳臨時說要我明天去,我去哪請假?
於是一人吼一句,我跟二姐、三姐屁都不敢吭一聲。
雖然我們靜悄悄,但還是被吼~~~~~ 小妹說,你們三個下次給我抽籤。爸媽不是你們的喔? 這種事要我跟大姐二個人輪流請假。

上床後,我很累也很睏。
但卻一直被這件事所困擾。
論公平,我好歹也請假帶貢丸少爺去校外教學好幾次。
每次、每個人都有各式各樣的藉口,這時候,公平在哪裡?
申報所得稅時,我一個人張羅全家的,公平又在哪裡?
國稅局來函要求說明時,沒人肯弄,公平又在哪裡?????
公平在心裡嘛? 是不是真的吃虧就是佔便宜???
我怎麼想、也想不通出口究竟在哪?

題外話了! 寫出來至少爽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