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April 20, 2007

行前準備

昨天跟大熊一塊兒去信義誠品看書。

很久沒看書;一來是因為總買不到內容足以滿足我的好書、二來是因為(一)... 就決定省銀子。
現在出書是件有點兒泛濫的事情。
只要找到肯發行的出版社,出本書並不難。
廢話一堆、千篇一律、依樣抄襲的一大堆,當然錯誤一堆也不在少數。

網路發達解決了不少問題;我相信這也是出版業沒落的一部分原因。

回到正題,這次我想找關於洛杉磯的書籍。

很認真看了又看;總共翻閱了二本。
書上寫道洛杉磯的稅金是 8.25% ,居全美之冠 (事後證明這本書足以淘汰! 慧待的西雅圖更高,是 8.8% 哩!)、民生物價不算便宜、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
讓我對洛杉磯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也驚覺到,我對這個城市,了解的貧乏的可憐。
這點在未來一個多月該多多加強才是。

提到要加強,當然要說到英文了。

話說 N 年前,我花了一些銀子買了套教材。
初期很認真、很認真,每天溫習。
但去了趟日本回來,這件事就這麼拋到九霄雲外;到現在....。
每天罪惡感都鞭策著我,要拿、要聽、要學,可是我的懶惰病始終戰勝了一切。
它依然被我擱在內心最深處~~~~~~~~~~~~。

現在滿腦子只想著如何再多賺一些錢。很怕敗家基金不夠揮霍哩~ ^_^|||||

2 comments:

小慧 said...

ㄚ是怎樣
假學英文之名
行真敗家之旅?

大熊知道嗎??? ^^
會不會贊助費打對折呀??

拿鐵娜緹 said...

慧,
團主對我的行為&思想非常讚賞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