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unday, April 29, 2007

清香農場烤肉記行

前一陣子,毛姑發了瘋似地說要烤肉;就烤吧!



這次選定的地方是內湖「清香農場」。
除了門票平價,地點也近。

周六晚幹了件蠢事。
大熊載我回家後,我又跟著他回家。
倒不是一十八相送、而是隔天我得讓他載上山,所以還是跟他回家好了。
只是這個蠢舉動,也被罵的半死 --"。







全家出遊陣仗相當驚人,十三人耶!!



加上小寶,共有十四位喔 ^^



原本毛姑不準小寶出門,說全身油煙味得再洗澡。



後來還是把它帶出門了 ^O^



其實烤肉也沒啥好玩的,天氣突然地變好倒是意外了些。
大熊昨天還「唱衰」今天會下雨之類的...... 真是〝熊〞嘴吐不出象牙。



我想,待會兒回家,大家應該都躺平了吧!?
其實我很想睡,但若睡了,晚上恐怕得再當「暗光鳥」。
還是忍.... 忍........


清香農場相本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偶娘家出遊一共有23人哩~ 要開4台車, 再過2,3年, 小孩長大了, 要全員到齊, 得開5台車, 兒子女婿真該去考大客車職照, 醬子只要租一台中型巴士連行李都ok, 還可以好幾個司機輪流開, 粉好哩~ 啊鳴~

拿鐵娜緹 said...

等我家姐妹全嫁人且生小孩後,應該也是一樣的壯觀 ^^

Anonymous said...

偶要申請醫療補助跟理賠, 被18相送跟醜小孩傷了眼睛

拿鐵娜緹 said...

我們的世界阿姨不懂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