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April 26, 2007

SEVIS 第二回合

有了第一回合的經驗,4/26 我用 IE 填寫第二次。
步驟進行到第四頁,我的破英文又遇到挫折 @@"

不曉得複製網址是否能成功? 明天記得再來試試
City of Birth --->> 城市生日??? 蛤??? 《正解》Q:你出生的城市,同護照place of birth
enter the city (province) of your birth.

Country of Birth --->> 國慶日? 《正解》Q:出生的國家,同護照 R.O.C
Enter your country of birth.

Country of Citizenship --->>身份證? 《正解》Q:沒錯! 沒錯!! 就是身份證喔!!
Enter your country citizenship 公民權

Passport number(if available) --->> 沒帶 I-20找的到嘛? 《正解》Q:護照號碼,護照上有照片的那頁有
enter the passport number contained in your passport

費費說,只要還沒付款,所有的欄位都是可以重新來且可以更改的。
填寫的過程,一直是以〝挫ㄝ蛋〞的心情。
死美國人~ 把我搞的那麼神經兮兮。他奶奶的,王八蛋、混帳!

所以我又得多拖一天才能填。唉~~

3 comments:

即將也要被米國坑$ㄉ汪汪 said...

娜仔
據我研讀第一頁注意條款部份ㄉ結論
我覺得一定要一次完成
沒辦法寫到第3頁 儲存 然後下次再填唷

小慧 said...

是呀
要一次填完
但是只要還沒付錢
你可以重填n次呀

拿鐵娜緹 said...

我是重填N次~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