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April 19, 2007

四月十九日的心情

今天是我待在這公司的最後一次生日。

往年,除了九月份會有一次壽星聚餐外,其它的月份都不會有。
問我為什麼? 說實話,我也搞不清楚。
有可能是九月的壽星較多,合請一攤比較不會浪費。
除了這一年一攤,不會有所謂的紅包或蛋糕。別~~~作夢了!

今天辦公室跟往常一樣。
白目的業務、驕縱的助理、莫名奇妙的主管還有偉大的老闆以及老闆娘。更重要的是,四月十九日開出本月第十九張出貨! 慘淡的業績。哈~~~
這不是唱衰喔! 年營收一年比一年難看是不掙的事實啊。

我拼了命找事做卻還是很閒。

辭職也是對的。
偶爾我會對公司的前景抱持著懷疑?
業務流動率居高不下,算算人頭,新來的沒一個待下。
年前進貨三枚,年後又只剩一枚;那奇貨,相信不久就 886 囉。
我對這事兒的猜測奇準,尤其對象是新同事 ^^。壞女巫的預言啊~~~

早上跟汪汪討論到 April 的態度。
怎麼說呢,最早感覺到她的變化時,我還暗自告訴自己,不要太多心了?
後來,隨著字數漸少的信件往來,忍不住還是問了一下汪汪的感覺。
沒想到我們都是這樣認為 -"-

如果說機票沒讓她代開,是態度轉變的原因 (事實上也差不多那時間改變的);
那這家代辦的口碑肯定無法列入我心目中的 Best 。
我當然還是會廣為宣傳,但不是優點! 而是壞名聲 ^^"。

I-20 應該要下來了!
希望下周或是四月底前能收到,並在四月底前辦好美簽。
屆時我就要提出辭呈了。

現在待在公司,真是度日如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